FTIsland主唱洪基襲港 與粉絲共渡情人節

DSC_7610

去年8月Ftaland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之後,成員李洪基為歌迷兌現承諾,上星期日再次來港,於亞洲博物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以radio live show形式進行,一邊為大家解答問題,一邊大唱情歌,包括7年前有份演出的熱爆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歌曲"依然"及國語版"牽著你的手",還有《百年的新娘》主題曲"還未說出口的話",《繼承者們》的話說 (只是)等等盡顯唱功。

記者:yasuyuki

DSC_5529

延續《原來是美男》的Jeremy本色,活潑鬼馬的李洪基全程表情多多,又經常擺出賣萌姿勢冧得粉絲頻頻尖叫,用廣東話自hi「我最近好開心」更與粉絲齊唱"財神到"。而在答粉絲問題環節時勾起自己不少旅行趣事,當中一位女粉絲話自己鍾意左個男同志3年,一直放不下他,想問洪基意見。洪基竟然一口直接叫她放棄,又或者可以嘗試叫對方男女都受,令在場觀眾哭笑不得。更憶述自己到德國旅行時曾被男子伸手入衫內,佢立即轉身以粗口回應,但發現人家太高大便立即改口話唔緊要;另外還有一次到英國旅行時,被當地男生邀約示愛,佢立即表明自己只係瘋狂咁鍾意女仔,冇女仔就生存唔到嚟拒絕對方。

DSC_5648

演唱會台上台下互動尺度亦非一般,從台下送上來的禮物不論是花、公仔、甚至紅酒均來者不拒。甚至公開如果遇到合眼緣的,不論是誰包括粉絲都會主動抄牌。

DSC_5707

今次演唱會亦係李洪基個人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對於第一次solo出碟,舉辦個人演唱會都心情興奮亦十分緊張,同時亦期待Ftaland的大碟可以盡快推出。演唱會結尾由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Everyone以及一片紅光花海作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