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Running Man》皇牌全能女神宋智孝 情人節甜蜜會粉絲 與現場逾千觀眾共度佳節

DSC00225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皇牌成員宋智孝昨日於皇室堡出席「皇室堡x宋智孝香港見面會」,並主持情人節祝願儀式!智孝不但親自抽出幸運兒上台與她大玩情人節互動遊戲,並即場為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吸引逾千名觀眾圍觀,場面非常熱鬧!

記者:Phyllis

IMG_4902

智孝甫出場先以廣東話與現場觀眾打招呼並作簡單自我介紹,以甜美笑容溫暖粉絲!接著智孝被問及其擇偶條件時,有台下粉絲大叫《Running Man》另一成員Gary名字,智孝則以害羞甜笑回應。曾多次訪港的她表示十分喜歡香港,同時亦很高興能與香港粉絲一同慶祝情人節!智孝在粉絲熱烈要求下,即席清唱了一小段與吳克群合唱的歌曲《你好可愛》,以歌聲為現場觀眾獻上最甜的情人節禮物!

IMG_5156

其後宋智孝、華人置業集團高級市場經理區國恒先生、櫻桃小丸子及花輪同學攜手主持情人節祝願儀式,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甜甜蜜蜜。接著,智孝更親自挑選多位幸運兒上台與她大玩遊戲!獲邀上台的觀眾與智孝大玩求婚及心靈相通遊戲,勝出的粉絲更獲得由智孝親自預備的精美紀念品,令在場粉絲羨慕不已!最後更有智孝親筆簽名環節,即場送出簽名海報予多名Fans。

HIR_6608
活動尾聲時,粉絲們一邊高舉應援橫額,一邊以韓語向智孝大叫我愛你,令現場瀰漫著幸福甜蜜的情人節氣氛!智孝友善親民的表現,更令現場逾千觀眾及嘉賓擁有一個開心難忘的情人節!

智孝為韓國著名女演員及主持,2001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開始參與電影及電視劇演出,後來憑其大熱作品《宫》廣為外界熟悉。智孝曾多次於百想藝術大賞、MBC和KBS演技大賞等頒獎典禮中獲取提名,2014年更憑著《急診男女》中的出色演技而贏得第三屆 Annual Drama Fever Awards最佳女演員等多個大獎,演藝實力備受外界肯定!除了影視範疇的成就,智孝亦曾擔任多個音樂及綜藝節目主持,絕對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全能女神!智孝現時為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唯一女主持,節目中盡顯其率直大方的性格及無事不曉的本領,不但為她贏得「Ace智孝」的美譽,更令她在韓國以至世界各地均大受歡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