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門神》曝全新預告 網友驚呼“華麗”“超燃”

IMG_ (11)

今日,追光動畫蟄伏三年精心打造的3D動畫電影《小門神》,曝光了影片“封印開啟”預告片和“開門版”海報。作為一部主打奇幻冒險的國產動畫,預告片上線僅1小時,就獲得超高點擊量,網友紛紛表示完全“被燃到”。從這次的視頻和海報中,《小門神》肩負的“最高品質國產動畫”的期望已見端倪。據悉,《小門神》將於2016年1月1日公映。

IMG_ (6)

預告片制作精良 故事線更加清晰

相比之前《小門神》兩款預告片,本支預告片展現了更多電影劇情和角色性格,故事線也更加清晰:由於近年人間不再關注仙界,神荼郁壘兩門神也面臨了下崗危機,不同性格的兄弟二人將有什麼樣的不同選擇?一念成佛,一念成魔,當封印初開、天下將亂之際,是固守自我逃避現實,還是化身英雄保護人間?這些扣人心弦的劇情,通通在這支超燃的預告片中埋下了伏筆。短短2分鐘視頻裡,除了緊張有趣的劇情,電影精美的特效、宏大的場面,以及震撼的音效也展現無遺:錦鯉衝天、漫天梅花、神界大戰等等,這些情節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像。
作為首部全片音樂、音效都采用杜比全景聲的國產電影,明年1月1日上映之際,《小門神》必然會帶來一流的極致視聽體驗。

IMG_ (8)

中國人打造“最中國”動畫電影

2015年可以說是國產動畫崛起之年。在此之前,國產動畫電影大多都是偏低幼的兒童動畫。而《小門神》作為一部全年齡動畫電影,擁有堪比好萊塢水平的動畫制作技術,全片充滿獨具匠心的東方氣韻和中國元素,故事內核還不乏打動人心的情懷。
雖然是一個受西式教育、在國外生活過的人,《小門神》的編劇、導演王微對於中國傳統文化一直保持著濃厚的興趣;此外,190多人的追光團隊都是華人,其中一些是從皮克斯、夢工廠等世界一流動畫電影公司回來、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在王微看來,“找外國有經驗的人的確是一種捷徑,但我們做中國的故事,只能由中國人來做。”

IMG_ (10)

路演火熱進行中 點映口碑獲贊

自10月3日起《小門神》啟動36城路演,到目前已走過12個城市,接下來的路演活動仍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經過幾輪點映,《小門神》不出意外獲得了眾多好評。不少家長表示,當看到電影介紹後,就立刻覺得應該帶孩子看影片,“通過動畫電影,以寓教於樂的形式讓孩子多了解一些傳統文化挺好的。”此外,更多影迷和觀眾被《小門神》的精良制作深深打動和吸引,熱愛國漫的網友紛紛激動直呼,“動畫人不容易,加油!中國動畫的明天是璀璨的!”“厲害,對國產動畫電影越來越期待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