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魕異】煞科宴 潘紹聰、林詩枝、戴莎莉、李建龍、成鎵羽等出席

IMG_6517

「電影煞科宴」於2016年1月30日下午6時30分假「昇御門(Chatham Gate)天際宴會廳」設宴。《魕異》煞科宴當天,一眾主角、演員包括潘紹聰、林詩枝(馬來西亞)、戴莎莉、李建龍(歌手)、成鎵羽(歌手)、「法科顧問」趙浩鸞師傅 及「法科師傅」彭昇雄師傅等等 及 製作班底,分享拍攝時的靈異事件,有幸得到當地原居民協助,電影才順利完成。

IMG_4606

靈異實況紀錄電影經典之作《魕》,續集篇《魕異》繼續以實況形式呈現各種駭人聽聞的靈異傳說,帶領觀眾進入從未涉足的「魕異」國度,主持人攀山涉水、尋幽探秘,走訪香港、廣州、泰國三地,將完成拍攝,

IMG_4609

活動當天還特別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到場,話說《魕異》在泰國拍攝期間,師傅施法招來一「孩靈」,當拍攝完畢後,該「孩靈」跟林詩枝 Brandy很投緣,竟要求跟拍攝團隊回香港,而「孩靈」經師傅施法依附在俗稱「古曼麗」的公仔身上,Brandy經常帶著「古曼麗」四處去,活動當天也抱著「古曼麗」現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