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配美女《Alex Kwok X Shocka 2016 序幕 Music Live》

IMG_0997

今日(30日) 郭浩皇於觀塘維港葡萄酒中心舉行西班牙愛維華酒莊呈獻《Alex Kwok X Shocka 2016 序幕 Music Live》,演唱者有郭浩皇Alex外,還有周婉婷Lemon、趙展彤及湯詠恩JoJo。楊溢昇Shocka因為交通問題完場後到達。黃夏蕙帶左足金金猴送比Alex祝演唱會順利。

IMG_0873

創作歌手郭浩皇首次在港舉行演唱會,會上除獻唱創作歌曲外,還分別彈琴及結他自彈自唱,及獻唱多首金曲。

IMG_0850

Mark 為大家介紹 愛維華酒莊的Mileto 紅酒及橄欖油,活動中段還特意拿出Mileto及橄欖油給大家品嚐。

IMG_0995

左1:維港葡萄酒中心 Centre de vin Ben Chan,表示好支持像Alex 這些對音樂有熱誠的後生仔,未來會繼續支持熱愛音樂人仕舉行音樂會。

IMG_0882

Alex非常多謝大家到場支持,雖然演唱會發生了一些編排上的小意外,但也希望將自己最好的送給每一位觀眾,多謝幾位好朋友幫助演出。今日是第一頁,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繼續看著我的進步。多謝維港葡萄酒中心 Centre de vin 的Ben Chan 借出場地。

IMG_0986

廣州創作歌手楊溢昇於演唱會後到達會場,他覺得很可惜未能為活動獻唱,雖然幾經波折才到達(皇崗飛的士),希望下次可以再為大家演出。

IMG_0957一心來支持Alex 的Lemon,好開心Alex給她機會上台為大家獻唱《失戀無罪》及《食物鏈》,Lemon 還預告3月會舉行音樂會,並演唱《失戀無罪》等多首歌曲。品嚐過Mileto後表示,喜歡它果味濃郁,應該很多人會喜歡。

IMG_0847由於Shocka未能趕及演出,周婉婷Lemon、趙展彤及湯詠恩被即場拉上台任特別嘉賓。

IMG_0878Daisy 為 Alex 於演唱會中大跳辣身舞

IMG_0907

黃夏蕙

IMG_0891

米利都 Mileto限量葡萄酒
來自西班牙最高法定產區裡奧哈,米利都限量葡萄酒,遵照希腊著名哲學家米利都的“水生萬物”和“萬物有靈”觀點,精選裡奧哈三種經典葡萄品種-丹魄,歌海娜,格拉西亞諾為原料,將愛維華葡萄園的靈氣與葡萄酒的配制結合一起,每年限量供應。

愛維華酒莊采用丹魄(TEMPRANILLO), 歌海娜(GARNACHA), 格拉西亞諾(GRACIANO)和馬士羅(MAZUELO)等葡萄品種做原料制作紅葡萄酒,采用維奧娜(VIURA), 瑪爾維薩 (MALVASIA)等品種制作白葡萄酒。本酒莊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采用傳統的人工方式生產,葡萄原料中很多來自拉裡奧哈省本地品種,生產的葡萄酒種類多樣,主要分為兩大系列, 經典米利都(MILETO)系列:普通葡萄酒,佳釀葡萄酒和陳釀葡萄酒; 和為特殊消費者專門定制的高端系列,李維(LIVIUS)高級葡萄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