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僑大尾篤跑半馬 為下月渣打馬拉松熱身

IMG_ (10)

雨僑昨日清晨與3,000名跑手齊集大尾篤,參與香港半馬拉松錦標賽。由於賽事要求水平極高,抱寓賽於操心態參與的她,即使剛病癒亦不理身邊人反對而毅然出發,她說:「志在感受人生首個半馬拉松比賽氣氛,為下月舉行的年度盛事渣打馬拉松做準備。」

IMG_ (3)

是次賽事屬於香港六大長跑賽之一,要求各跑手需於兩小時十五分鐘完成約21公里長的半馬拉松賽事,因此參與的都是精英級別跑手,今年正式加入跑步行列、日常成績還未達賽事上述要求標準的雨僑,依然獲得運動品牌贊助商邀請參賽,及作起跑嘉賓;剛從感冒及腸胃炎復原的她,即使身邊同事及隊友反對,也不理勸喻,在起跑槍聲後,也跟隨大隊出發,不一會已隱沒在參賽人潮中。

IMG_ (1)

雨僑解釋:「見到大家都起跑,嗰份要跑步嘅感覺令自己都忍唔住,明知(跑半馬)未得都想試下。」結果雨僑跑到11公里的檢查站,已與多位跑手一同因未能達到時間要求,而獲賽會安排車輛接返。「當然,下月舉行的渣馬半馬項目是我的目標,今日是自己人生中第一個半馬比賽,多謝賽事贊助商對我的支持及鼓勵,讓我可以感受比賽氣氛,與之前的10公里賽事果然有所不同。」雨僑11月初曾參與她首個跑步賽事,當時以一小時二十分鐘完成10公里項目。

IMG_ (7)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