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受環球唱片力捧首開個唱(附影片)

樂壇實力唱將李幸倪(Gin Lee)加盟環球唱片不足一個月,公司便為她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昨晚(1月27日),Gin目睹台下一直支持她的歌迷,心情相當興奮。甫登場獻上《今天終於一人回家》及《玫瑰的故事》,感謝前公司的栽培。她說:「大家好,很久沒見!好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一個將會是很難忘的晚上。」於2010年遷到香港的她向來非常勤奮,學習廣東話,歌藝和舞技亦一直提升。期待長達6年時間,Gin終於受新公司力捧,為她舉辦《雙雙與李 幸倪音樂會》。她稱:「我一直有一個心願,已講了很多年,就是希望擁有個人音樂會,今天終於實現了。很感謝環球唱片!加盟這個大家庭不久,就為我開音樂會了,相信將來有更多演唱的機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記者:雲信、Moon

 

Gin唱畢《天黑黑》後表示,此歌為去年參加歌唱比賽的最後一首歌,對她意義重大。她稱,參加兩個比賽後學會很多東西,面對過很多的挑戰,令她意志更加堅定,要造好音樂,唱好歌。當晚,她送上王菲歌曲《開到荼蘼》及《紅豆》,全場觀眾掌聲如雷。除送上多首國、粵語歌曲外,Gin還演繹英文歌《Like a star》、《Angel》及《Heartburn》,別具風格,盡顯歌路廣泛本色。Gin說:「以下的歌曲我從未公開演唱過。我在2010年遷到香港,那時自己一人沒有朋友,住在一間小屋,然後為自己寫了一首歌,曲詞都是我作的。」她其後獻上《欠缺的擁抱》。

 

到了音樂會的尾聲,Gin獻予《愛是永恒》及新歌《雙雙》,有歌迷走到台前送上一束玫瑰。她最後送上《普通朋友》作音樂會的終結。

 

訪問中,Gin表示對是次的演出感到非常高興,更令她驚喜的是她的小學、中學同學及多名朋友從馬來西亞遠道而來支持。問到送花的男士是否向她追求?Gin表示對他不認識,只是粉絲而已。記者追問:「他送的是紅玫瑰,似是向你追求。」Gin聰敏地回應:「我有一首歌叫《玫瑰的故事》,所以他送的是玫瑰,對吧!」Gin透露將於4月份推出專輯,專輯內有一些歌是自己的作品。是次的音樂會,Gin獲父母到場力撐,讓她感激非常。

 

演唱影片: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