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宛珊、楊天命師父出席信德中心「雙影「繩」趣迎猴年」揭幕禮

IMG_ (6)

為迎接猴年,信德中心今日(27日),隆重舉行「錦繡金猴迎新歲」揭幕禮,請來玄學家楊天命師傅講解猴年十二生肖運程,分析來年各行業運程走勢及猴年行大運貼士。現場觀眾更可即席提問,為自身運程作最佳準備,機會難逢!同場亦請來藝人關宛珊分享與家人度歲的難忘經驗,她亦將把握機會請教楊天命師傅運程疑難,以及增強猴年運勢方法。屆時更會向現場觀眾大派賀年福袋,跟各位高高興興迎新春!

IMG_ (3)

為答謝各位對「錦繡金猴迎新歲」的支持,由即日起,信德中心更會推出「如意迎猴」禮品換領,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賀年禮品乙份,與市民一同歡度猴年!

IMG_ (1)

今個農曆新年,信德中心以「雙影『繩』趣迎猴年」為主題,特別邀請針織達人Esther Poon以毛冷及如意繩結,編織出16隻不同色彩及形態的猴子裝飾,更為其中兩隻大猴子穿上如意賀年服,將傳統賀年生肖打造成時尚新潮。朝氣勃勃的猴子,配合「如意結」背景佈置,寓意猴年吉祥,如意順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