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Zaneta 喜與偶像何紫綸同台

8

多才多藝的黃煦珽Zaneta,日前冒著七度低溫在酒店戶外行婚紗show,雖然寒風刺骨,但仍表現專業,面露笑容。

2

Zaneta說:「踏入2016年我大病了一場,傷風感冒、發燒、咳嗽、喉痛、失聲,病了兩星期,之後再休養了一個星期,停工了足足三個星期,這是身體康復後第一份工作,也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下戶外工作,還要穿露肩的婚紗和晚裝。今天真的很冷很大風,綵排時曾經突然有一陣怪風吹過,弄得現場的花球掛飾和花架也吹跌了,十分擔心真正出場時,會連頭飾和頭髮也吹亂呢!幸好到真正行show時雖然很寒冷,但不是很大風。」

9

Zaneta繼續說:「本來以為在婚紗內可以穿長褲再貼暖貼,怎知原來我穿的婚紗腰部是透視的,所以不能穿長褲呢!只好硬著頭皮及時刻保持笑容撐下去。另外今次也是一個開心的經歷,名模Ann Ho是我入行前很喜歡的模特兒,想不到入行後有機會同埸演出,她真是又美麗又專業呢!」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