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 慶「星帝影業開幕儀式」暨「Big Echo大迴音國際有限公司週年晚會」

IMG_0963

「星帝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暨「BIG ECHO大迴音國際有限公司週年晚會」昨晚(27日)隆重舉行,隆重宣布「星帝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並進行開幕儀式,BIG ECHO旗下藝人李蕙敏、丁悅、王維德、麥德羅,及各界名人藝人包括杜宇航、羅霖、朱慧敏、莊思敏、莊思明、鄧英敏、王家敏、邵音音、白健恩、黃建東、張家瑩、張睿羚、陳圓圓Jacqueline、傅淖鈴、范愷雯michelle、劉溫馨 等盛裝到賀,現場星光熠熠。

IMG_0827

IMG_0758

星帝影業具有雄厚班底,包括監製、導演、編劇、製片等等完整電影骨幹。星帝影業亦透過與資深或新晉導演合作,發掘並製作更多出色電影,提攜不同新星。晚會上,星帝影業向大家介紹了多套籌備中的電影,如《抓狂》、《蔡李佛》、《胶女郎》、《那年夏天》等,題材新穎亦多元化,為觀眾帶來更高層次的娛樂。為配合其中一部重頭電影《蔡李佛》的主題,星帝影業更邀請了蔡李佛(鴻勝館)第五代傳人梁旭勇師傅及尚武文化中心功夫團到場支持及表演蔡李佛。

IMG_0793

是晚亦是星帝影業母公司「BIG ECHO大迴音國際有限公司」週年晚會,晚會上BIG ECHO展示了2015年於樂壇上的驕人成績,BIG ECHO總監區晉成亦向大家披露了2016年的展望和多項藝人計劃,旗下三位藝人歌星丁悅、王維德及麥德羅上台獻唱。

IMG_0811

星帝影業表示希望多拍攝具商業元素的主流電影,或贏得專業口碑的電影,並目標將出品電影帶到全中國、全亞洲,甚至全世界。而BIG ECHO總監區晉成則表示2016年有更多精彩計劃,望能攜同星帝影業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娛樂。

IMG_0749

丁悅現場演繹新歌《迷戀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