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將至《美人魚》主創送喜上海 周星馳回歸“天真無釐頭”現場力挺“學霸鄧”

z3

萬眾矚目的周星馳新作《美人魚》將於2月8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該片集結了鄧超、羅志祥、張雨綺、林允等主演,將以3D、中國巨幕、全景聲格式賀歲公映。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昨日,周星馳和他的兩大主演鄧超、林允來到上海繼續為電影宣傳造勢,此前多站路演星爺所到之處必將引起轟動,今日現場更是氣氛爆棚。本次活動也不例外,此次活動舉辦於上海江寧路的藝海劇院。劇院內到達媒體、嘉賓及粉絲人數近千人,現場可謂是座無虛席。雖然天氣較為寒冷,但絲毫沒有影響主創與觀眾的熱情交流,更有粉絲表示:“星爺《美人魚》的發布會,就算氣溫再低下10℃,也照樣會趕來”。鄧超更是大耍寶,用獨特的上海方言及英文現場給預告片配音,完美釋義“學霸”本質。粉絲送其稱呼“學霸鄧”。

IMG_ (11)

星爺回歸 那些陪伴我們長大的周氏情結

此前曝光的“魚水合歡”版預告片中,“世界奇珍異獸博物館”館長及“瑪爾美特”美人魚的設定,包括星爺手繪的“搞笑人魚”海報,使大家熟悉的周氏無釐頭風格初顯真容,的確,作為一部純正周氏作品,《美人魚》將再現星爺獨樹一幟的風格,帶大家重回“天真”。

此次路演臨近春節,而面對這個一年中最大的節日,星爺自然是有備而來,現在不僅與觀眾互動,一起玩“鹹魚投籃”的游戲,更是親手為獲獎觀眾頒發游戲獎品。獲獎者被問起獲獎感言時激動的根本說不出話了,最後說了一句:“感覺自己像在電影裡,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在觀眾的期待下,星爺打開一副春聯——“人魚送喜迎春到,星爺陪你過大年,年年有魚。”亮相,星爺笑稱:“大年初一,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讓星爺的美人魚陪你過年。”

IMG_ (4)

時隔三年,再度回歸春節檔 《美人魚》之無敵氣場

電影《美人魚》定檔猴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這是周星馳暌違三年再次出現在春節檔,當然,電影《美人魚》的無敵陣容也是不會被觀眾放過的話題,當問起為什麼會選擇鄧超和林允出演該片的男女主角時,星爺的回答出乎觀眾們的預料,他覺得“選擇鄧超,並不是因為他非常搞笑。而是因為氣質。我看到一個人物,不是從搞笑的角度出發,而是人物特性適合。雖然選角的時候並沒有考慮搞笑元素,而林允具有飾演美人魚的靈性。

IMG_ (1)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美人魚》自定檔以來便成為網友熱議焦點,成為春節檔觀影的首選。那麼,《美人魚》到底講述的是什麼?在星爺眼裡,“《美人魚》是一個關於寂寞的童話故事”,你們凡人不理解”,所以“請到影院觀看”、“看完就不寂寞了”。此外,《美人魚》將於本周末開啟預售、登入各大票務平台,即可搶購《美人魚》電影票,先到先得!

據悉,電影《美人魚》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輝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山南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國文化娛樂基金、像山澤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奧飛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大地時代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聯瑞影業有限公司、龍騰藝都(北京)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黑螞蟻(上海)影業有限公司、天津貓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無錫輝馳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鼎恆博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