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 香港出席美麗華商場活動寫揮春

IMG_8178

Mira Mall美麗華商場今個農曆新年將首次與芬蘭女藝術家Janine Rewell合作,創作出中西合壁的潮猴佈置。此外,商場更邀請到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Girl’s Day親臨為「潮猴派對」揭開序幕!

IMG_8122

Girl’s Day自2013年推出歌曲《Expectation》後一直人氣高企,為韓國代表的性感女團,出名歌曲有《Something》、《Ring My Bell》等。最近成員惠利因接拍韓劇《請回答1988》擔任女主角後人氣急升,她更接下超過10個廣告代言,成為繼miss A秀智後的新一代廣告女王。

原定Girl’s Day會於上周六23日連同數個香港本地樂團在啟德碼頭進行演出,而活動因牌照問題已延期至5月舉行,但四位女生仍然如期抵港,進行秘密節目拍攝、出席商場活動及為5月的演出舉行記者發佈會。

IMG_8082

Girl’s Day當天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出席農曆新年裝飾揭幕活動,準時下午兩時半開始,活動歷時約半小時,吸引數百位粉絲到場圍觀,企滿商場3層,可見人氣爆燈。四位出場先用普通話與在場粉絲打招呼,亦不忘送上笑眼、愛心手勢大冧粉絲。隨後更用商場新設的360度全景拍攝裝置拍攝照片留念。

IMG_8144

臨近農曆新年,四位更以中文親手寫下祝福揮春,看來都有練習書法,個個漢字寫得整齊又秀麗。被問到韓國的新年習俗,她們表示也會與家人聚會,一起吃韓國傳統新年糕點。至於新年願望,她們就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以及請粉絲繼續多多支持她們。
IMG_8081

對於香港粉絲的印象,惠利指粉絲很熱情令她們很感動,素珍更指香港人都很會打扮,個個都是時尚明星。主持問到難得來到香港,會否買手信給家人朋友,對此珉雅表示仍未想到購買什麼手信,請在場粉絲提議,粉絲們則搞笑回應「把我買回去!」。珉雅訪問時更提到想吃香港的點心及蛋撻。

最近爆紅的成員惠利在抵港出席活動前獲得休假,與演員們一起到了泰國旅行休息,對此她表示都是同劇組熟悉的朋友一起遊玩,旅程非常開心盡興。未知是否旅行後狀態仍未恢復,活動上大部份時間惠利面無表情又無笑容,記者隨即提問是否行程太累,惠利回答沒想到現場這麼多粉絲及記者,只是有點緊張,並不是狀態不佳。最後她們表示以後有機會亦想來香港舉辦單獨演出,請粉絲們期待。

IMG_8080

IMG_8168

IMG_813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