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北京零下15度 出席首映禮騷腿

1

這幾天超級寒流突襲全球,北京更創下近30年最凍紀錄,平均只有零下15.2度。天寒地凍,薛凱琪仍要飛上北京,為主演的電影《高跟鞋先生》出席首映。

5

男生個個長衫長褲暖身,Fiona卻露腰高叉透視騷長腿,其實有苦自己知:「我到埗當日-17度,首映禮好少少,-3度,依然好凍,條裙stylist好早已經搵俾我,有點薄、但好靚,我已經貼咗好多暖包,幸好首映在室內有暖氣,還可以!」

6

Fiona性感亮相,首映禮上另一吸睛位,是男主角杜江,以戲中的美女造型現身,長髮紅嘴配長裙紅高跟鞋,由范冰冰男友李晨陪伴下步入首映禮現場,Fiona更與杜江齊齊擺出可愛模樣拍照。

「故事講我被未婚夫傷害,對男人失信心,杜江因為暗戀我,所以扮女人接近我、取悅我。很佩服杜江,每一站宣傳都扮得好靚女,非常敬業!」

8

連續兩星期要馬不停蹄全國宣傳,Fiona坦言有點累,但在北京首映時,可以和內地各省專程飛到北京參加首映的粉絲見面,令Fiona既開心又感動,但由於愛貓在港因天氣太凍,身體出現不適,現時Fiona只希望盡快完成手上工作,回港親自照顧貓貓。

4

《高跟鞋先生》由90後新銳導演陸可執導,Fiona、杜江、陳學冬、還有王祖藍、霍思燕、肖驍等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劇,並落實在2月19日農曆年檔上映。面對同檔期猛片如雲,Fiona不感壓力。

「《高跟鞋》早排獲得韓國電影節的獎項,無疑已經是一個肯定,加上題材跟其他賀歲電影不同,電影圈是需要百花齊放,希望部部都大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