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BTS)廣州首次粉絲見面會,HIGH翻全場

DSC_0590

日前(22日),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廣州體育館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與3000多位粉絲們見面。

DSC_0579

防彈少年團不僅演唱了“花樣年華”系列主打歌《I NEED U》、《RUN》、《Dope》、《男子漢》等多首熱門歌曲,讓粉絲們欣喜不已。防彈少年團還分了兩組完成各種有趣的游戲環節,為粉絲們帶來歡笑與感動,一同度過了寶貴的時光。最後成員們表示:“今天天氣寒冷,非常感謝遠道而來的廣州A.R.M.Y們,真心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以後會給大家看到更加努力的我們,也請大家到那時也像現在這樣與我們在一起。”

DSC_0569

另外,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第30屆金唱片大賞”上獲得了“專輯本賞”。接著,眾人一起傾聽了2016年正式步入20歲的成員正國的故事,總結了「多災多難」的2015年,並透露了要以更加努力的面貌站在在大家面前的希望。

記者:Cit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