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隊組合 KillerSoap 為年青人打氣

IMG_ (7)

暑假已接近尾聲,V city今日(23日)為即將開學或工作的年青人舉辦「V city 齊齊 Fly Up 誓師大會」。V city特別邀請人氣搖滾樂隊KillerSoap為活動大使。

IMG_ (5)

KillerSoap為大家以搖滾樂帶來新作外,更首度聯同香港首位失明教師游偉樂Billy Yau即場作音樂表演,成為當日壓軸節目,發放無限正能量。此外,KillerSoap亦同在場觀眾玩《你有咩殺手鐧?》問答遊戲,更親自提問有趣話題,觀眾朋友用無限想像,有些答案更天馬行空,別具創意,渾身解數釋出他們的 “殺手鐧”,引來全場大笑,大家打成一片,掀起活動高潮。最後 KillerSoap與大家在場一起以有意義又特別的『舉風箏』方式舉行誓師禮,鼓勵年青人向目標從新出發!

IMG_ (1)

剛於青島完成表演的KillerSoap出席活動時表示,他們即將推出的新的國語歌曲,找來曾為五月天拍攝MV的導演執導MV,更邀來國內同業作歌曲監製〝集中港台合作,務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