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孝子》開播發布會黃曉明攜媽媽亮相

1

湖南衛視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節目《旋風孝子》開播發布會在北京盛大舉行,鄭成華鄭爽父女、張素霞黃曉明母子、呂金鳳陳喬恩母女、包鋒包貝爾母子、杜志國杜淳父子、曹景堂曹格父子六組嘉賓首次正式亮相,來自全國的200多家媒體和20家韓國媒體齊聚一堂。發布會上明星和星爸星媽們一亮相就引發了現場粉絲的瘋狂尖叫,期間曝出《旋風孝子》先導片和節目錄制期間發生的趣事更是讓會場爆笑不止,也昭示了節目“見笑見孝”的宗旨。其中前段時間火遍網絡的鄭爽爸爸鄭成華更是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並罕見透露了自己的擇婿標准。

2

以一套街頭賣冰糖葫蘆的照片驚艷網友的鄭爽此次是和父親首次正式公開合體亮相,而他們更詼諧的手拿超大糖葫蘆登台,讓粉絲們尖叫連連。健談的爽爸面對數百媒體卻絲毫沒有怯場,現場不僅否認自己會出道的傳言,更動情表示:“我有自己的工作,還要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將來還要當爽的堅實的後盾!”不過對於有拍戲愛好的父親,實誠的爽妹卻毫不留情的吐槽:“我爸演技不怎麼樣!”

3

近期鄭爽多部大戲熱播或即將上映,但爽爸除了為女兒的上進欣慰,更多的還是對女兒工作辛苦的心疼。“哪有親爹不疼女兒的”,在這樣的心情下,難怪爽爸會公開擇婿標准,希望能多一個人來疼爽妹。“必須真正愛你、關心你、喜歡你。對你的職業認可,因為畢竟演員這個職業聚少離多,一進劇組可能幾個月不回家,他得理解你。小伙子必須得實誠,實用型的。”爽爸如此實在的擇婿標准令不少網友點贊:“只在乎他是否愛你,這才是真正的父愛。”

6

和家長一起開發布會,對於明星們絕對是莫大的考驗。除了鄭爽,陳喬恩、杜淳都遭遇了父母的現場催婚,新婚的黃曉明也被母親要求“多子多孫,生六個”,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連已經兒女雙全的曹格也要隨父親一起學“姐姐”Grace的標志性動作“拜托拜托”,包貝爾更和母親商量將女兒“餃子”的名字紋在身上。發布會上都如此好興致的父母們在《旋風孝子》節目中將如何與子女相處呢?1月23日本周六晚22:00,謎底即將揭曉,精彩不見不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