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戰士》定檔5月29日 先導海報震撼來襲

IMG_ (7)

由獅門影業出品的好萊塢魔幻動作大片《屠魔戰士》於今日公佈大陸先導海報,該片由澳大利亞導演斯圖爾特•比蒂(Stuart Beattie)執導,“雙面人”艾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主演,據悉,本片將於5月29日在大陸地區全面上映。屆時,一出人、神、魔三界精彩大戰即將上演,喜歡重口味震撼視覺大片的觀眾將會大飽眼福。

IMG_ (1)《屠魔戰士》此次曝光的海報神秘味道濃烈,黑、紅、白色彩的有機搭配,具有較強的視覺衝擊力,畫面的核心主體是一個宛若地獄般的深邃黑洞,洞中燃燒著熊熊的火焰,在黑洞中央,一雙泛著幽幽白光的潔白翅膀,正隨著火光向上沖出,仿佛是一個剛剛掙脫地獄牢籠,奔往希望與光明的使者。
IMG_ (5)

此外本片還有澳洲女星伊馮娜•斯特拉霍夫斯基、曾坐鎮《黑夜傳說》的英國戲骨比爾•奈伊、澳洲演技派女星米蘭達•奧圖以及《虎膽龍威5》男星傑•科特尼加盟。

IMG_ (3)

《屠魔戰士》是根據經典科幻小說《科學怪人》改編而來,該小說是英國詩人雪萊的妻子瑪麗·雪萊在1818年而創作,並被認為是世界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科幻小說,電影截取了小說中的核心內容,並根據《黑夜傳說》系列編劇凱文•紀留克斯的原創繪本小說重新改編,因此在影片風格上也酷似《黑夜傳說》。

IMG_ (6)

本片的主人公承擔著拯救人類的神聖使命 ,而不同於以往的末日拯救英雄,他是一直在研究人工創造生命的課題科學怪人用來自不同屍體的屍塊拼接而成的“怪物”,怪物被無情捕殺,即便他擁有這和人類一樣的智慧和情感,但永遠無法正常生活,於是他開始報復自己的“父親”弗蘭肯斯坦,而因為自己的特殊身份攪入了神魔百年頑戰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