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帥氣領獎人氣高 與陳妍希牽手共唱甜蜜情歌

IMG_ (11)

1月17日,當紅小生陳曉出席某盛典紅毯與頒獎禮。當晚,陳曉黑色西裝與白襯衫的一身經典搭配出現在紅毯中,瞬間引發了在場粉絲的尖叫,引起歡呼的熱潮。在紅毯中,陳曉獲得了“年度最具實力男演員獎”。剛剛過去的2015年裡,陳曉在《神雕俠侶》、《雲中歌》等多部影視劇作品中用自己扎實的演技、精湛的表演將一個個人物形像完美的呈現於熒屏中,獲得了觀眾與眾多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實力男演員”可謂是實至名歸。

IMG_ (5)

盛典中,陳曉牽手陳妍希共同演唱了甜蜜情歌《你我》。在台上,二人如同歌名般,十指緊扣,互相凝視,仿佛世界只剩下彼此,如此濃情蜜意如神仙眷侶般的二人羨煞了在場的一眾觀眾。如此恩愛的二人在接受采訪時不免被問到了未來之事。陳曉大方表示,如果有消息會通知大家,希望婚禮和求婚一樣有突然的靈感。同時,陳曉還透露到過年兩人應該會在一起過,但要看劇組給不給假。除此之外,陳妍希在采訪中更是大誇陳曉是個煲湯暖男,會常常煲湯給自己喝。

IMG_ (7)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