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太平洋》未來豪機緊急迫降 科幻大片巨資置景長城

IMG_ (26)

“不到長城非好漢”,1月16日一架未來版的夢幻豪華巨型客機突然“迫降”居庸關長城。夜幕之下蜿蜒的長城在燈光的照射下亮起了一段盤旋的“巨龍”,為迫降的豪機點亮了生命的通道。此外,現場近百位帥氣“空少”和靚麗“空姐”空降長城也令觀眾無比興奮。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這是國際硬科幻影片《蒸發太平洋》片方為影片預熱舉辦的特別活動。巨資打造的炫目飛機,閃耀在長城上的“巨龍”,近百位靚麗的空乘,讓凜凜冬日充滿時尚酷炫氣息。

IMG_ (9)

巨資打造豪華客機 A390驚現長城

長城之上除了游客還會有什麼?科幻片《蒸發太平洋》16日給出的答案是:豪華客機。16日,在電影《蒸發太平洋》中被稱為是“超級豪華客機”的A390模型突然出現在居庸關長城上。夜幕降臨,一條光芒璀璨的“巨龍”盤踞在長城之上,格外醒目,似乎是為迫降的客機指明方向照亮前路,將影片中動人心魄的場面展現得淋漓盡致。此外,一同亮相的近百位“空乘”也吸引了海內外高度關注,更讓影迷們感慨片方別出心裁的大手筆。

IMG_ (19)

據活動當天特意從上海趕到現場的導演周文武貝透露,此次活動中亮相的飛機完全按照電影裡的未來版夢幻豪華客機A390以1:8的比例,耗資百萬元精心打造;相對於電影裡八十米長的空客A390,這架模型機長達十米,翼展九米八,重達七百五十公斤,采用鋁鎂合金材質進行整機制作,以好萊塢電影特效道具技術水准,結合國內最先進的等離子切割、衝壓彎弧等專業技術,耗時工藝五十天,甚至帶有可以驅動模型運動的發動機和擬真駕駛艙,可以供影迷進入飛機,體驗“超人”布蘭登·羅斯、張雨綺等演員在拍攝時經歷的各種飛行狀態。
帥靚“空乘”空降長城 恢宏場面震撼全場

IMG_ (14)

相關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作為春節檔備受期待的硬科幻影片,《蒸發太平洋》在取景、造型、道具、音樂等方面都十分精細,尤其是對豪機與巨型航母的設計搭建力求擬真,而當天在長城上還有近百位帥氣的“空少”和美麗的“空姐”身著制服跟這架飛機合影,讓充滿未來感的超豪華時尚客機與記載著中華民族千年滄桑歷史的標志性建築長城一起產生出奇妙化學反應。

據工作人員透露,這樣的巨型飛機展出還將繼續在北京悠唐廣場、上海五角場萬達廣場、重慶高盛創富中心等全國多個城市的多個地標性建築和商圈繼續進行。

《蒸發太平洋》由北京星美影視發行有限公司發行,青年導演周文武貝執導,布蘭登·羅斯、張雨綺、蔣夢婕、王陽明、王盛德、廖碧兒、戴向宇、於詠琳主演,2月8日大年初一賀歲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