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命名的日本專業化妝掃品牌《YUKI》

找到相同名字的東西感覺份外親切。小yu越洋涉水,來到東京表參道salon de nanadecor去找尋傳說中,以{雪}命名的專業化妝掃品牌《YUKI》。

 

聽說日本廣島縣熊野所製造的化妝掃,產量佔全國9成,品質亦是世界級的。而YUKI brush是由以結合現代化妝學技術,打造出超卓化妝掃的著名工匠竹森鉄舟先生,為大阪出身的國際化妝師 YUKI TAKESHIMA 反覆試驗創造出來的。

全套11支專業用和6支PETIT系列化妝掃,價錢由JPY2860至JPY14290。

資料來源:http://www.yukimake.com/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