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喜氣洋洋上乘食材 賀年美食

IMG_ (21)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又是大家選美食及寓意吉祥的食品的時候。 嘉饌有限公司(Dining Plus Limited)於飲食界屢創先河,自多年前帶領以中央工場製作賀年盆菜的潮流,並以專人送貨到府上,務求達到衛生、量產而不失獨有風味,並可將食物質素提昇至極致!今年,嘉饌為將質素再次提昇,採用原隻鮑魚、花膠、遼參等上乘食材入饌,以食物安全衛生認証ISO22000及HACCP之衛生安全標準,重點推出全新「名廚盛宴」盆菜系列,分別有「極品鮑魚盆菜」及「富貴金裝盆菜」讓大家安坐家中便可品嚐到令人齒頰留香的尊貴新春盆菜,以矜貴盛宴與家人共享歡樂 !

文:藍海
攝:Chris

IMG_ (1)

精選惹味盆菜
團年佳節是中國人最重視的日子,故每年的團年飯都要挑選最好的食材來歡度歲晚!嘉饌本年度隆重推出的「極品鮑魚盆菜」,精選特級八頭鮑魚入饌,馥郁芳甜、鮮而不膩,入口爽中帶嫩,盡獻豪華氣派;配以上乘花膠和遼參,整個發泡遼參的過程需時三日,故其質感細膩,滋味濃郁,絕對令人再三回味!加上極品茄汁大蝦,啖啖鮮味無比,寓意「大蝦碌碌、金銀滿屋」!整份盆菜的層次豐富,配合蠔鼓、鴨掌、貴妃雞、土魷等二十款矜貴食材,天然鮮味盡治一爐,輕鬆將筵席佳餚帶到家中與親朋分享,迎接豐衣足食的新一年!

IMG_ (7)

另一款「富貴金裝盆菜」以清甜爽滑的新鮮螺片、嫩中帶綿的沙爆魚肚、甘甜濃郁的海參為主菜,加上茄汁大蝦、蠔鼓、鴨掌、貴妃雞、黃金大魚蛋、花菇等共二十款矜貴食材,滋味融合,香而不膩,口感一流,好讓你在一年的辛勞過後,可以和家人享用到令人回味無窮的專屬盛宴,同時為新一年的幸福作好最溫暖準備。

六大星級名廚糕點推介
古語有云:「民以食為先」,為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嘉饌有限公司(Dining Plus Limited)的一眾星級名廚以創意悉心製作出一系列全新賀年糕點,為傳統節日添上一份新意!全新系列以新時代的潮流煮意及口味,融合各地飲食文化,承傳經典味道,打造出六款味道獨一無二的賀年糕點,款款別出心裁,定必令味蕾有前所未有的刺激,為新一年開展嶄新味覺體驗。

包括
IMG_ (17)

巴馬火腿蘿蔔糕Parma Ham Radish Cake$180
星級名廚Ricky CHEUNG張錦祥

IMG_ (15)

家鄉臘味芋頭糕Traditional Taro Cake $180
星級名廚Gigi WONG黃淑儀

IMG_ (13)

紅棗椰汁糕Chinese Jujube and Coconut Rice Cake$180
星級名廚Chun LAU劉晉

富貴奶皇糕DeluxeEgg Custard Cake$180
星級名廚馮嘉橋(肥仔)

IMG_ (20)

韓式辣肉腸蘿蔔糕Korean Pepperoni Radish Cake$180
星級名廚Denice WAI 韋兆嫻

朱古力榛子年糕Chocolate and Hazelnut Glutinous Rice Cake$198
星級名廚Gabriel CHOY 蔡家富

「Annie老師」賀年糕點
此外,新年期間,每當親朋戚友到訪拜年,定會端出美味的賀年糕點作招待,所以在購買賀年糕點時必須精挑細選,為最愛的親友留下美好的印象,亦作為佳節的祝福,寓意步步「糕」昇、吉星「糕」照。擁有超過二十年烹飪教學經驗、電視節目《都市閒情》烹飪主持-Annie Wong 黃婉瑩老師綜合多年經驗,在萬眾期待下與嘉饌有限公司(Dining Plus Limited)聯合推出飲食自家品牌 -「Annie老師」。賀年糕點系列正是品牌的頭炮!
「Annie老師」賀年糕點共有三款,選料上乘,除包含以傳統烹調方式的臘味蘿蔔糕及杏汁年糕外,Annie老師更將傳統糕點改良,採用精選特級瑤柱製成蘿蔔糕, 將Annie老師豐富的經驗及創意完美表現,並首次公開發售。
臘味蘿蔔糕 Traditional Turnip Pudding
HK$ 168
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在農曆新年這一個關於家的佳節,「Annie老師」推出臘味蘿蔔糕,炮製溫馨滋味。將蘿蔔手切成條,保留了蘿蔔的爽脆口感;上等蝦米的鮮美、臘腸的甘香與蘿蔔的清甜絲絲入扣,成就完美無瑕的絕配美味。

瑤柱蘿蔔糕Dried Scallop Turnip Pudding
HK$ 188
傳統並不等如一成不變,因此Annie致力將傳統糕點改良,成就更精緻可口佳節糕點。瑤柱蘿蔔糕展現更上一層樓的糕點境界,不加臘肉的配方顛覆了傳統做法;採用鮮甜的瑤柱絲,配搭清甜的蘿蔔絲,層次分明的口感,將傳統滋味昇華至另一層次。

杏汁年糕Apricot Kernel Juice Rice Pudding
HK$ 168
由著名烹飪專家黃婉瑩主理、飲食界嶄新自家品牌「Annie老師」推出的杏汁年糕,選用上乘的南杏和北杏,採用鮮磨方法調製杏仁漿,混合優質的糯米粉製成。用心的烹調方式引出食材的天然美味,芳香濃郁的杏仁味,加上煙韌口感,讓人一試難忘。

「嘉饌尚品」全新系列的賀年糕點特設專人送貨服務,為忙碌的尊貴客戶解決取件煩惱!顧客只需提早預訂,各款以精美獨立禮盒包裝的賀年糕點將會按時送到府上。本公司的食品均於榮獲食物安全衛生認証ISO22000及HACCP之衛生安全標準的香港自設中央廠房製作、100%香港製造,務求達到量產而不失獨有風味。
訂購方法:
網上訂購
www.diningplus.hk/order
電話訂購
810055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