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親臨澳門新濠影滙魔幻間‏

002

熊黛林昨日(14日)下午現身澳門新濠影滙「魔幻間」,參與魔術表演。首次參與國際級大型魔術表演的熊黛林表示:「這次新濠影滙新春探索之旅確實給我帶來無比震撼,大開眼界!近年比較專注電影藝術的發展,作為一個專業的演員,從來沒想過亞洲有一個如此壯觀並以電影為主題的度假村,當中的娛樂項目,由環境到氣氛,都令我仿如置身荷里活電影的場景一樣,真令我大感意外。」

澳門記者:林承祖

086

熊黛林抵達「影滙之星」時,興奮地說:「終於來到這個《8》字型摩天輪了!一直聽聞澳門這個新地標,亦已計劃帶家來遊覽,今次正好先讓我視察一下環境,為下個旅程作準備。當踏進高130米的摩天輪時有點緊張,不過,隨著摩天輪運行,從廂內俯瞰澳門景色,拍下照片留著在澳門最好的一刻!」

020

新濠影滙總裁利展霆表示:「將於新春期間呈獻更多更精彩的推廣,希望在新一年繼續為所有訪澳的旅客獻上無可比擬的度假村體驗,藉此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順祝大家福滿乾坤,萬事如意!」

00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