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出任韓國潮牌pancoat亞洲首位代言人

IMG_ (12)

韓國潮牌pancoat在上海舉辦2016秋冬新品發布會暨張藝興代言儀式。韓國當紅男團EXO成員張藝興親臨現場,正式成為pancoat亞洲首位代言人。來自全國的數百位嘉賓、主流媒體、人氣博主悉數到場,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IMG_ (5)

韓國潮牌pancoat簽約亞洲首位代言人張藝興發布會現場

張藝興作為韓國當紅男團EXO中唯一中國籍成員,近年來人氣飆升,從音樂、舞蹈、綜藝,再到影視,多棲發展的張藝興已成為炙手可熱的小巨星。2015年他在參加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中展現出來的謙遜有禮、無懼險阻、努力向上的暖男形像深入人心,並迅速成為家喻戶曉的“潮萌”男神,與pancoat品牌起源於韓國街頭文化,兼具趣味與潮流的品牌DNA完美契合。

IMG_ (6)

IMG_ (7)

發布會當日張藝興身著pancoat2016秋冬新款亮相,現場掀起一片狂歡熱潮。張藝興表示自己與pancoat品牌有著出奇一致的DNA,私底下他是童心未泯的可愛男生,舞台上他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韓流先鋒。在與品牌正式合作前便格外投緣,今天能夠受邀成為亞洲首位代言人更是倍感榮幸。發布會上他不但分享了自己的穿衣心得更與粉絲親密互動,引得粉絲直喊:太幸福!最後,張藝興與紅紡集團董事長鄭波先生、紅紡集團副總裁兼上海盼酷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葛知非先生、韓國Brand Index社長崔晸旭先生一同點亮pancoat Logo燈,正式成為pancoat亞洲首位代言人。

IMG_ (8)

張藝興與紅紡集團董事長鄭波先生、紅紡集團副總裁、上海盼酷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葛知非先生、韓國Brand Index社長崔晸旭先生一同點亮pancoat Logo燈,正式成為韓國潮牌pancoat亞洲首位代言人
當天,pancoat還發布了2016秋冬新品,三大系列精彩紛呈。Pop Eyes系列以印第安和愛斯基摩的民族元素為靈感,在趣味卡通圖案中融入更多潮流因子。Street Animals系列則以街頭機車運動風以及時下盛行的Athleisure風格打造型格多變的酷感造型,為都市潮男型女提供更多元化的著裝選擇。Double Drop系列以自然人文為設計靈感,運用時髦的廓形和面料演繹時下韓國街頭大熱款式,呈現原汁原味的韓國潮流文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