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尚氣的梁朝偉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尚氣的梁朝偉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吸引了我入場,又跟朋友侃侃而談,極力爭論,梁朝偉的演出是成功,還是失敗,證明了電影製作人的商業賣點非常成功。

漫威電影向來不是我這一杯茶,但是,尚氣這一個角色,我毫無頭緒,漫威的英雄人物都拍到山窮水盡,拍無可拍,情形就如我們當年拍金庸小說,十四部小說都拍完再拍,找個角色出跑單支發展,翻箱倒籠,最後找到了一個沒有出過場,又名氣非常大的人物,就是「獨孤求敗」,因為沒有出過場,幾乎可以重新創作,拍他二十集啦。

滿大人是沒人注意的小反派,神秘的中國人,幾乎可以百分之一百毫無顧忌憑空再作。他要稱霸世界,其實,就是中國武俠小說的獨霸武林,被仇家找上門,殺了妻子,之後,為了復仇走上成魔之路。

找一個武功蓋世又情深款款的中國演員,最大的說服力是梁朝偉,他演過一代宗師的葉問,動作可以靠特技,文戲要動人,梁朝偉話晒都係國際級影帝,對成熟觀眾就有說服力。更大視覺效果,是他站在尚氣兄妹旁邊,沒有一點老氣橫秋。

十環幫主的角色,對於梁朝偉這一個級數的演員,可以說是毫無難度,食菜咁易,他沒有必要憑此片證明演技。但是,成功賺到一個漫威電影的一個賣座角色,給新一代年輕觀眾,重新認識到滿大人梁朝偉,才是最大進帳。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