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嵐即將做打女 師兄錢小豪分享拍武打片心得

IMG_(7)

歌手可嵐日前與錢小豪、陸詩韻及朗喬 Katrina等出席《天王影視製作有限公司》週年晚宴,當晚可嵐更上台獻唱助慶。

IMG_ (5)

學了泰拳四年多的可嵐,原來與錢小豪跟同一泰拳教練學習,兩人屬師兄妹關係,剛巧可嵐今年將會接拍一部武打電影需要動作演出,正好找師兄錢小豪取經,可嵐說:「在晚宴上,小豪跟我分享他過去拍武打片的經驗,他稱曾試過四日四夜連拍攝,所以做武打演員非常辛苦,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可嵐坦言聽完錢小豪拍武打片的經歷後,自己亦有點擔心,因為她每天上午需要照顧兒子,未必可以全日拍攝,但她希望可以盡力配合。」

IMG_ (2)

與陸詩韻玩自拍分享生意經

另外,可嵐與好姊妹陸詩韻當晚大玩自拍,之後還大談生意經,陸詩韻近日忙於籌備美容生意,而可嵐則曾做過小狗曲奇生意,兩人期望將來生意上合作的機會。」

IMG_ (4)2016年出道新人朗喬 Katrina 担任司儀之外仲為嘉賓獻唱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