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嘉年華氣氛熱鬧

由澳門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主辦的2018澳門體育嘉年華日前舉行。活動內容豐富,攤位遊戲、體育示範及表演項目等受本澳市民歡迎,參與者衆,亦吸引不少人駐足觀看。

活動於10月21日下午3時假澳門塔石廣場開幕,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澳門體育局長潘永權,教青局副局長龔志明,國家體育總局離退休幹部局長賈國富,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代表刁鵬,體聯會長馬有恆、理事長陳永傑、副理事長兼立法議員馬志成及梁安琪等出席。

潘永權致詞表示,在澳門體育界多年來的努力下,本澳體育事業得以穩步發展。透過一年一度的體育嘉年華活動,希望能讓市民親身體驗多元化的體育運動,增加大衆對各體育運動的認識。馬有恆則指體育嘉年華得到特區政府、中聯辦、澳門基金會、各體育總會及各界人士支持。今年活動內容豐富,包括不同主題的攤位遊戲、體育運動資料展示、體育示範表演、活動影展及大抽獎等。

當日活動並頒發嘉年華填色、繪畫、海報設計及徵文比賽等獎項。多個攤位遊戲“大晒冷”,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市民,也藉此讓市民了解各體育項目在本澳的發展,增加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