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跳唱歌手張偉晉新歌《I’m Not The One》MV帶大家時光倒流回到分手一刻

IMG_ (6)

在香港做藝人,大多身懷多項絕技和才能,又要唱歌、跳舞、創作做主持和拍戲。但心態亦很重要,跳唱歌手張偉晉(Regent Cheung)就是一個好例子,就算在舞林界已經打出名堂,也願意嘗試未接觸過的範疇,亦會用心堅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愛Rap、Hip-hop就去做,這就成了他人眼中入骨的形象。曾贏得了《康王舞動中國》全國總冠軍、《ATV亞洲星光大道5跳舞吧!》第四名的他繼《Reasonable》之後,最近推出第二首Rap風格的歌曲《I’m Not The One》。

IMG_ (1)

《I’m Not The One》是描述了一個愛情故事。由開始、熱戀、感情變淡、吵架、分手結束到發現原來對方有第三者。最特別之處是花了一年時間去籌備的MV,採用了Butterfly Effect的手拍去拍攝,帶出:如果你有機會可以從來一次,你會怎麼做?給觀眾一個思索位。Regent表示當初只有concept ,但是不懂得去表達出來,但後來找了導演Rhyno提議之後,便立即到台灣拍攝。

IMG_ (5)

歌曲製作方面,今次找了香港的第一個女Rapper陳詩慧 (Eva Chan)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完成整首歌的曲詞編監。Regent說:「還記得第一次找Eva的時候,想跟她說要Hip-Hop和Rap的東西,她就被我嚇死了說為甚麼我會知道她的《協合戰記》,就這樣,我們就合作了。」

IMG_ (4)

問到會否出碟,他說未來想多做幾首歌曲,如果真的有市場才出碟。至於拍劇,Regent說:「有機會我也想試一下,去年我就台灣拍了一部電影,覺得蠻好玩的。如果再有有機會的話,我當然想再玩一下。現在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把喜歡的東西包括音樂、舞蹈和電影跟別人分享。」

文:Sarina

後記:這是一個隔空文字訪問,意想不到竟收到Regent親自的詳盡答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那麼奇妙,曾為夢想用心付出過的,就算透過一句文字”I just 拎個心 to do it” ,也會感受到那份對藝術的赤子之心和熱誠。


Regent Cheung 張偉晉 – I’m Not The One (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youtu.be/bVgA79DzpWI


Regent’s Choreography | 譚杏藍 Hana Tam – Sugar Baby (Cover)
https://youtu.be/eXzi_V-GiCY

Regent Cheung 張偉晉facebook專頁:
https://m.facebook.com/RegentCheung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