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孖寶」李國祥、白健恩送愛心暖長者

IMG_ (9)
主持人蕭凡軒 Andy一向熱心推動長者慈善活動,剛過去的中秋節派月餅活動非常成功。Andy 踏入2016年的第一個慈善活動,再次邀請兩位好友「長者孖寶」李國祥K.C及白健恩(小白) 出席由〈蘇羅精舍〉主辨,〈石硤尾居民服務中心〉協辨梁美芬博士,和中聯辦兩位領導人支持的〈愛心敬老歡樂聚餐〉。

IMG_ (1)

K.C及小白為活動擔任愛心大使即場派發禮物包給長者,更被嘉賓要求獻唱助興。K.C原本感冒不適,但在台上獻唱時病痛一掃而空, K.C解釋,衹要好心做善事能醫百病!

IMG_ (3)

小白隨即有感而發表示: 「近日父親胃部不適,需要深入觀察病情,因為平時生活緊張連吃飯都好似打仗速度超快,我和媽媽經常提他要放慢,但他多年來的習慣,很難一下子改,令我非常擔心!而外婆又入了醫院,所以更加希望關注家人及其他長者的健康!」這對「長者孖寶」認為香港能有今天的繁榮全賴有長者們的貢獻,所以兩人全力支持推動長者慈善活動!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