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極限挑戰》上海首映 極限男人幫全員出席 攜手趙麗穎挑戰大銀幕的自己

IMG_ (21)

根據真人秀改編的電影《極限挑戰》將於1月15日全國公映,昨日,導演嚴敏、任靜與電影的主演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趙麗穎出席了首映禮。通過現場曝光的正片來看,此次《極限挑戰》不僅僅是技術上從綜藝節目到電影的升級,而是探索了一種全新的“電影劇本+真人秀”的模式。

IMG_ (12)

趙麗穎挑駙馬
極限男人幫變“黑戶”
電影《極限挑戰》講述了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在拍攝節目時,穿越回大明朝,成為了小公主趙麗穎的准駙馬爺,但皇帝卻意外駕崩,再穿越回現代後,歷史已被改寫,而他們也變成了沒有身份的“黑戶”,為找回身份,6人被迫根據皇帝留下的聖火令尋找皇家寶藏。

作為去年的一檔現像級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在初始階段就非常注重劇情的設定,而此次拍攝電影,更是找來了《泰囧》的編劇束煥和《煎餅俠》《長城》的攝影趙丹,發布會當天,導演透露,“故事的前20分鐘,完全是用電影的方式來拍攝,它像是一把開啟真人秀環節的鑰匙,引出下半場的真人秀。”

IMG_ (17)

要和影帝飆戲
還要和“自己”飆戲
極限挑戰最精彩的部分,可謂是男人幫之間的“人物關系”和挑戰任務時的“臨時反映”,這些部分在電影裡依然保留,影片最後黃渤和孫紅雷兩位影帝飆帥的戲,飆得帥人一臉血。但有所不同是,此次極限男人幫還要在電影裡“演自己”。
黃渤坦言,常規的劇本電影裡,演員演的是“角色”,而真人秀裡,演員呈現的是自己,而這次更復雜,還要“演自己”。而孫紅雷和黃磊則表示,拍戲時最難的是如何在“真實”和“表演”中靈活切換,不能脫離自我的真實性格但又要推進劇情。

三傻三精鬥笑升級
遭遇最難“兄弟情”考驗
索道、賭石、吊橋、漂流——在電影的正片裡,不難看出,極限三精和極限三傻重新開啟了嬉鬧玩耍、相愛相殺的鬥笑模式,六位大咖全場高能、笑點頻出,令人捧腹不已。
除了充滿喜感的鬥智鬥勇,電影更有對六人兄弟情誼的嚴峻考驗。隨著劇情的深入,極限男人幫不斷遭遇重重困境,彼此“互坑”,又互相有愛,濃濃的兄弟情誼觸動人心。

大數據“貼標簽”
男人幫一網打盡國民粉絲
首映當天,片方還根據節目大數據,為每位主演量身制作了一枚“標簽”,黃渤因為受男性粉絲關注度最高,被評為“男人之友”;黃磊受女粉絲關注度最高,“國民閨蜜”當之無愧;羅志祥因最受30歲以下女粉絲關注,獲封“少女之友”;王迅與“摳門”一詞關聯度最高,被評為“家具殺手”;張藝興因頻爆金句被封為“金句達人”;而顏王孫紅雷則因為通過節目收獲很多年輕粉絲,獲封“全齡偶像”。

1月5日起,電影《極限挑戰》官方微博發起了一場“百城聯動極限挑戰”主題搶票活動,整合全國百家城市媒體資源,共同開啟大規模“搶票行動”,引發影迷參與熱潮。同時,電影首映發布會全程由愛奇藝電影頻道獨家視頻直播,現場也采用了愛奇藝直播平台“奇秀”實時直播互動。多方協作,為電影上映造足聲勢。
電影《極限挑戰》由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領銜主演,趙麗穎、於和偉特別主演,嚴敏、任靜執導。該片由上海尚視影業有限公司、東方衛視、南京大道行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北京文化集團、杭州黑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6年1月15日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