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料歌王張敬軒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行簽唱會

IMG_3113

《勁歌》《新城》《叱咤》出爐三料歌王張敬軒今天親臨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為其最新EP「Felix – Me & Mr. Cheung」舉行簽唱會。軒仔除獻唱最新歌曲,又與歌迷大玩遊戲及為數百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活動期間軒仔的歌迷擠滿整個商場,氣勢磅薄!

IMG_2183

面對大批熱情的歌迷,軒仔除了即場獻唱新碟內的四台冠軍歌《找對的人》外,更與數位幸運歌迷大玩遊戲。在首個遊戲中,歌迷手持假花、蠟燭和紅酒等道具情深款款地向軒仔肉麻表白,勝出的歌迷更跟軒仔擺出在《過客別墅》MV中出現的華爾滋甫士,當軒仔輕輕地抓著歌迷的手時,台下頓時嘩聲四起!在另一個遊戲,歌迷要蒙著眼把珠仔穿進手繩,勝出的歌迷更可以親手為軒仔戴上自己親手製作的手繩,台下粉絲紛紛投以羡慕的目光!

IMG_2098

為慶祝全新EP的推出,軒仔的歌迷會更準備了五個跟軒仔以及其曾經住過兩年的Felix Villas有關的盒子,並將盒子送給軒仔,軒仔收到後稱歌迷們非常有心思,並表示十分意外和感動。最後軒仔不但與全場歌迷大合照,更為他們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答謝他們的支持及愛戴,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IMG_2040

軒仔新專輯「Felix – Me & Mr. Cheung」其實大有故事,事緣他曾入住一幢上世紀20年代興建的三級歷史古蹟 – Felix Villas(緋荔榭,又名福利別墅)兩年,所以是次專輯封面不但於舊居拍攝,第二主打《過客別墅》和第三主打《緋茘榭‧少年》都跟這幢別墅有淵源,而軒仔亦表示希望透過專輯重拾大家對歷史的一份尊重,實在是軒仔別出心裁的製作。另一收錄曲《叮噹可否不要老》則是為懷緬已故的叮噹配音員林保全而發表的歌曲,推出後亦引起廣大市民共鳴,成為網上熱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