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inds 2018AW Collection 秋冬新品发布会

9月22日下午2点,服装设计品牌Mind Minds 于静安公园8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与展览。

品牌创始人与设计总监冯妍飞 Elodie在发布会伊始,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也同时意味着Mind Minds品牌正式与大众见面!

Minds是想法,是思想。作为一个女性服装品牌,MindMinds更希望让穿衣者意识到自我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服装满足舒适、美感的同时也能标杆自我态度。

Mind Minds品牌致力于把极简主义与女性柔美两大元素互相结合,通过别致的剪裁与工艺,更有深度的体现品牌服装的设计感。Mind Minds的服装是以亚洲人的身材特点作为设计版型的基础,追求实穿性和丰富的穿搭效果,品牌服装绝对会成为你衣柜中必不可少的单品。

现在就跟着我的脚步,来看看MindMinds是如何演绎秋冬系列新品的吧!

进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大块签名板与白色灯光走廊,与室外林荫环绕的静安公园形成对比,瞬间来到了一个前卫时尚的空间。

现场内部为极简的工业风,石灰色的水泥墙柱,顶面悬挂着白色金属框架,营造了一种低调稳重的空间气质,与MindMinds的服装形成强烈对比,凸显出品牌服装独特的个性态度。

此次新品展示完全对外开放,品牌还邀请了许多设计师的朋友们、媒体伙伴和商家,现场气氛热闹非常。所有人都可以直接触摸到Mind Minds品牌服装并上身试穿。

现场还贴心的设置了茶歇区域,在欣赏服装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食,或与朋友交流心得。与一般的服装发布会不同,Mind Minds秋冬新品发布会更像是一次朋友的聚会。

活动同时在线上进行直播,给未能到现场的朋友也能直观的了解Mind Minds的秋冬新品服装。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套红色丝绒材质的西装套装。

硬朗的剪裁风格和全身酒红色的设计,容易令人感到距离感,也会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但设计师别出心裁地使用丝绒材质来诠释这套商务西装,同时在设计上加入了运动元素,减弱了整体强势凌厉的效果,拉近了穿衣者与他人的距离,使得服装完全可以在日常穿着,可以轻松与其他服饰搭配,也不会显得突兀。

穿着MindMinds的女性,我无法定义她到底是一位强势的职场女强人还是普通的女性白领亦或是性格乖张的叛逆女孩。设计师将这几种女性服装风格在服装中进行了融合统一,和谐处理了传统与现代、现实和梦想。根据穿着者本身的性格特点,服装会和谐的与她相匹配,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来。

这,就是Mind Minds!

Mind Minds的首家旗舰店将于国庆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开业,未来三年内,品牌会在全国一线城市开设15家门店。

让我们期待Mind Minds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