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星華東賽區開賽 導師胡彥斌溫情獻唱

昨日, 2014校園之星全國選拔賽華東賽區復賽在上海外國語大學松江校區教務會堂如期舉行。華東賽區導師胡彥斌不僅擔任評委,還上台與現場觀眾親切互動,引起現場熱烈歡呼。

選秀方式力圖創新 賽制升級惹關注
本屆校園之星華東賽區的選手來自於華東地區各大高校,選手們實力強大,表現不凡。 11位選手經過緊張有序的訓練,在比賽時放肆歌唱魅力綻放。比賽過程中,現場高潮迭起,掌聲不斷,選手們紛紛使出看家本領,爭奪賽區桂冠。華東賽區11強學員通過APP網絡票選產生,最終誕生了1名賽區冠軍代表華東賽區與胡彥斌導師並肩出戰,將一起奔赴12月21日北京五棵松萬事達中心,角逐2014年度校園之星總決賽的全國總冠軍及各項大獎。

本屆校園之星是旨在面向全國在校大學生範圍內的大型歌唱選秀比賽,通過APP報名參賽,開創國內首次APP選秀大賽的新模式。賽事自9月10日上線啟動以來,覆蓋了全國17個重點城市、200所高校、並通過40場學校的落地宣講招募,50000人線上報名,吸引了近300萬大學生人群廣泛關注。

多位選手角逐冠軍 胡彥斌現場獻唱情意動人
昨晚選手表現出眾,觀眾掌聲不斷。比賽第一輪,11位選手精彩亮相。最終,通過殘酷的淘汰賽,三位評委根據公正嚴格的標准為每一位選手打下分數,選手們經過激烈PK,誕生了一位賽區冠軍,將代表華東賽區角逐校園之星總決賽。

在比賽結果揭曉之前,作為當晚的評委之一,華東賽區導師胡彥斌上台獻唱一曲《當你要離開的時候》。歌聲一出,現場歡呼聲驟起,導師胡彥斌在同學們中的人氣可見一斑。演唱完畢,胡彥斌還不忘鼓勵選手們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為自己的人生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據悉,校園之星華中賽區復賽武漢站將於11月12日在武漢舉行,敬請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