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城中心 除夕倒數派對2016 薛凱琪、許廷鏗、羅力威、Dear Jane、吳日言 以音樂狂歡倒數迎新一年

IMG_ (12)

新都城中心昨晚舉辦了「除夕倒數派對2016」,邀請了一眾年輕音樂人作嘉賓,包括薛凱琪(Fiona)、許廷鏗(Alfred)、羅力威(Adason)、Dear Jane及吳日言(Yan),八位嘉賓亦與多名現場觀眾貼身玩遊戲和送出豐富禮物,與市民在熱鬧歡樂的氣氛下迎接2016年來臨!

0D1A6895

一開場,許廷鏗、羅力威和吳日言即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將一個大禮物盒傳到觀眾席,向接到大禮物盒的幸運兒玩問答遊戲大派禮品,為派對揭開序幕。羅力威在遊戲後獻唱《雙子情歌》和《聽電台的人》,而吳日言則獻唱《扯線風箏》及《羅生門》,推高現場氣氛。及後兩位聯同許廷鏗繼續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幸運粉絲不但獲三人親自餵飲品,落敗了的粉絲更要跟藝人一起跳搞笑舞蹈,台下的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記者:Phyllis

0D1A7017

接著Alfred為現場觀眾送上《阿樂》和《青春頌》,再有Dear Jane、Adason和Yan跟現場觀眾玩第二個遊戲 – 「大電視」,各人合力用動作去演繹各種詞語,做出一連串誇張搞笑動作,即場演繹「合巹交杯」、「鐵達尼」等戲碼,觀眾反應熱烈,笑聲此起彼落。當藝人和粉絲合力做出人工呼吸和背後抱的動作時,台下觀眾即時嘩聲四起!

0D1A6908

0D1A7064
其後Dear Jane表演《遠征》和《不許你注定一人》,炒熱全場氣氛,跟著連同壓軸出場的Fiona、Alfred及充滿喜感的薯蛋頭夫婦與市民互動。六人和粉絲組隊挑戰薯蛋頭任務,藝人們先要爆氣球,再由粉絲負責「估歌仔」,成功搶答的一組要把獲得的配件拼湊出一個完整的薯蛋頭公仔,十分考驗藝人和粉絲之間的默契!緊張刺激的遊戲,亦使台下的觀眾們看得非常肉緊!

0D1A7068

Fiona用甜美聲線獻唱《所有下雨天》之後,眾嘉賓即到台下與現場觀眾拍攝大合照,令全場起哄,不少市民更拿出手機望能爭取合照。大合照過後眾星在台上許下新年願望,並與市民一同進行倒數,熱鬧地迎接2016年的來臨。最後Fiona為新一年「打頭炮」獻唱冧歌《Dear Fiona》,將氣氛推至高潮,同時亦標示著「除夕倒數派對2016」完美落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