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漁人碼頭 Countdown Fever 2016熱爆歌舞倒數迎新

IMG_ (10)

IMG_ (9)

澳門漁人碼頭“除夕倒數派對 2016”再次成為城中戶外除夕倒數熱點之一。今年加時版 倒數派對有十多位城中人氣演員及歌手鄧穎芝、李雯希、余震東、黃宇希、可嵐、鍾嘉欣、馬國明、江若琳、艾力、黃智雯及袁偉豪等連場勁歌熱舞,帶動全場興奮呼聲。活動吸引近四萬人次參與,場內人頭湧湧,非常熱鬧。超過三小時熱爆歌舞馬拉松,人潮在狂熱氣氛中興奮迎接2016。

5

活動於晚上8時45分正式開始,觀眾汲取以往經驗提早入場。人流在下午開始聚集於澳 門漁人碼頭的勵駿廣場前和兩旁小食攤位,觀眾們手持免費贈送限量派對造型眼鏡及螢光 戒指,興奮等候嘉賓出場。倒數派對以現場樂隊及專業舞者熱情投入的表演開場,由司儀趙永洪、艾力及鄧穎芝鬼馬生動主持,其後陸續請出各表演歌手及藝人,令台上台下歡呼 聲不斷。壓軸出場的鍾嘉欣及馬國明演唱出多首耳熟能詳的人氣歌曲令全場氣氛高漲,最 後與所有出席嘉賓台上齊聲歡呼倒數,迎接2016!

澳門記者:林承祖Stanley

IMG_ (8)

2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