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之熊心歸來》元旦超前觀影 家長盛贊“我比孩子還愛看”

IMG_ (1)

2016年元旦剛至,一直備受期待的《熊出沒》大電影第三部《熊出沒之熊心歸來》(以下簡稱《熊出沒3》)舉行了“熊出沒伴你成長”的提前觀影活動,當天下午兩點全國各地准時開場,大小觀眾如約而至,家長們陪孩子看《熊出沒》度過的2016第一天,是給孩子最好的新年禮物,多個影院出現的超大人偶讓大批觀眾駐足拍照,影院火熱的氣氛也溫暖了這個寒冬。

IMG_ (3)

超前觀影過後,大家對《熊出沒之熊心歸來》交口稱贊: “故事很有意思”,“3D效果驚人”,“上一部就看哭了,這一部同樣有意義”,“我比我兒子還喜歡”……大批觀眾打出9.5分,一些記者認為《熊出沒》是賀歲檔最適合全家一起觀看的動畫電影,而影院經理也表示很看好此片,“第三年了,《熊出沒之熊心歸來》還是一如既往地火爆”。

IMG_ (5)

童星粉絲張籽沐慕名觀影 熊大、熊二遭粉絲“圍追堵截”
元旦當日,享有超前觀影資格的觀眾早早到場,有的影院中熊大、熊二、光頭強人偶到場助陣,大人小孩爭先恐後上前合影,許多觀眾拿著手機圍追堵截,在

IMG_ (6)

影城引起了不亞於電影明星到場的轟動效應。

北京的觀影活動吸引到張籽沐等童星到場觀看,小童星人氣頗高,在人群中即被不少家長粉絲認出,然而當熊大、熊二出現時,小明星也按耐不住喜愛之情,一把撲上去抱住熊二,場面十分溫馨有愛。現場還有各類小公仔作為禮物派發,家長、孩子甚至不少女白領都被禮物迷住走不動道,不少沒得到禮物的觀眾還四處打聽哪裡能買到。

整個觀影過程笑聲不斷,不過神奇的是有大量小朋友觀影的影廳秩序井然,不少家長表示,只要看《熊出沒》,孩子就目不轉睛,精神高度集中,必需是孩子“最聽話的90分鐘”。

IMG_ (8)

全國掀親子觀影熱潮 家長:發現自己比孩子更喜歡
在北京、天津、上海、鄭州、石家莊、昆明、杭州等各大城市……《熊出沒3》的元旦提前觀影火爆異常。而觀影過後,觀眾對影片給出了超高評價,不少觀眾十分干脆地打出了“9.5分”,許多帶著孩子看的家長表示,起初是為了哄孩子來看,沒想到自己看的比孩子還激動。

劇情方面,觀眾普遍表示《熊出沒3》能令人投入得去享受一個故事,令人印像深刻的橋段不少:“表演馬戲的場面和最後的飛車追逐場面都很精彩刺激”,“熊大去到了外面的世界非常有新鮮感”,一個具有影評高度的家長表示,影片“通過動聽的歌曲和逼真的3D影像展現了一個動人的世界”。
除了故事本身,影片中熊大因不堪重負離開森林也引發了許多家長的思考,有家長認為“以前覺得孩子看動畫片是圖個熱鬧,現在才覺得很多東西是耳濡目染,選擇一部好電影也很重要”。

視效突出、笑點橫飛 觀眾:上映後要二刷
除了精彩有趣的故事,《熊出沒3》也因種種笑點讓影院成了歡樂的海洋。吉吉毛毛說出“東北虎不吃東北猴”的金句後大家爆笑一片,黑風看見電視裡播放著《熊出沒》的動畫劇集後說出“熊大你還演過電視吶”同樣讓大家會心一笑。

元旦觀影過程中,《熊出沒3》的良心特效也受到了許多觀眾好評,“之前擔心特效不如進口動畫,看完以後發現完全不輸,我們更喜歡孩子看國產動畫”,“兒子看到海島、空中的美景都發出驚呼”,有觀眾表示“3D效果棒呆”。不少觀眾表示,《熊出沒3》正式上映後會去二刷。
“熊出沒伴你成長”的提前觀影獲得好評如潮,也為1月9、10日的全國範圍點映打下了一劑強心劑。《熊出沒之熊心歸來》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珠江影業、大地發行、貓眼影視等共同出品,將於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一段冒險之旅在影院等待著大家參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