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影業發布2016新片計劃 40部大電影霸屏霸幕極致服務

8

昨日,樂視影業在北京發布了2016年新片計劃,將推出40部大電影和30部以上的網劇——包括張藝謀執導的《長城》、“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的導演處女作《吃吃的愛》、高曉松監制的《睡在我上鋪的兄弟》、IP改編的《盜墓筆記》等引人關注的電影項目,以及根據起點熱門小說改編的《凡人修仙傳》、《仙逆》等超級網劇計劃。賈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以“樂視超級會員”的身份助陣新片發布會。

6

張藝謀、郭敬明、蔡康永領銜新片計劃
樂視影業把觀眾根據年齡段進行分類,並針對不同類別的觀眾推出適合他們的電影項目。在40部電影中,張藝謀新片《長城》和郭敬明導演的《爵跡》因為群星雲集而備受關注。“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的導演處女作《吃吃的愛》同樣具有吸引力。據悉,《吃吃的愛》將由蔡康永兼任編劇和導演,小S擔任女主角。

1

40部大電影霸屏霸幕極致服務
40部大電影類型豐富,由樂視根據其對觀眾年齡的調查數據進行了有針對性的分類。調查數據顯示,全國3-12歲的兒童有1.9億,樂視影業為他們准備了動畫電影《熊出沒:熊心歸來》,該片已經制作完成,將於2016年1月16日上映;針對2.27億15-24歲的青少年觀眾,樂視影業推出了《二十八歲未成年》、《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高跟鞋先生》、《極品模王》、《校花的貼身高手》等電影項目;針對25-35歲更有消費力的觀眾,樂視准備了《心理罪》、《爵跡》、《長城》、《吃吃的愛》、《盜墓筆記》等適合他們喜好的電影。除此而外,樂視影業還為有文藝情懷的觀眾准備了張揚導演的兩部新片《皮繩上的魂》、《岡仁波齊》;也為喜歡視聽效果的觀眾提供了《機械師2》、《世紀罪犯》、《神戰.權力之眼》

甜馨一家甜蜜助陣新片發布
樂視影業的ceo張昭是業內較早提出類似“互聯網+”概念的人,當時他的提法是“網生代”。而今BAT大舉進軍電影行業,樂視已經不再是唯一一家做電影的互聯網公司。被問起是否感到壓力,張昭坦言壓力是有的,因為BAT沒有一個是好惹的,但更多的是欣慰。“感謝BAT為我的理念背書。以前我是一個孤獨的吶喊者,處於無人應答的狀態,現在大家都認同我的理念了。”

張昭昨天還邀請了超級樂視會員——甜馨一家來為新片計劃助陣,並開啟樂視送出的大禮包。甜馨爸爸賈乃亮感慨說:“沒有樂視電視我活不下去了!是真的,你們不要笑。因為樂視的遙控器、生態系統,你用慣了之後換成其他的是玩不轉的。而且將來我還要拍樂視影業的戲,完美。小甜馨的成長也跟樂視分不開的。”李小璐則稱贊樂視生態系統各方面體驗都很方便,“布滿我的生活,很智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