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夫唱婦隨上節目 求婚細節羨煞“冰箱家族”

IMG_ (6)

自陳曉參加過騰訊視頻原創獨播明星美食脫口秀節目《拜托了冰箱》第一期的錄制之後,網絡上艾特“姑姑”陳妍希的聲音便不絕於耳。第一期裡,“冰箱家族”深挖明星八卦的本性暴露無遺,對“雙陳戀”男主陳曉頻頻發問,而廣大網友對於這對從銀幕情侶轉變成真實情侶的金童玉女滿載祝福的同時也充滿了好奇,終於話題女主陳妍希也不負眾望,亮相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

IMG_ (1)

“夫唱婦隨”上節目 雙陳熱戀羨煞旁人

在首期節目中,作為“冰箱家族”家長的何老師率先提問陳曉與陳妍希現狀,陳曉坦率表示,與陳妍希二人有時間便會同居生活。有了何老師的強勢頭陣,“冰箱家族”各位成員當即原形畢露,單刀直入犀利發問來賓。為了核實“雙陳戀”說辭是否一致,“冰箱家族”再次詢問陳妍希與陳曉現狀,做客本期節目的陳妍希則十分大方的透露,“已與陳曉台北購置新房,但新家目前還在裝修當中”。此話一出,令“冰箱家族”直呼“被虐的好慘”。

IMG_ (5)

首度曝光求婚細節 浪漫驚喜感動“冰箱家族”

“雙陳戀”前後相繼做客《拜托了冰箱》,熱愛八卦的“冰箱家族”自然不會放過,看到陳妍希冰箱上各國標識的冰箱貼時,“冰箱家族”竟也能發揚八卦精神,就此提問“有沒有和陳曉一起出國旅行”,陳妍希說,“兩人同游法國、西班牙和葡萄牙,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被陳曉求婚”。說到這裡,節目現場家族成員紛紛追問求婚細節,陳妍希也毫不避諱與眾人分享自己人生美好時刻,“陳曉在法國包下一艘游艇,船身滿載玫瑰花瓣,浪漫求婚令自己又驚又喜。”兩位因戲生情的金童玉女,如此偶像劇般的求婚,就連“冰箱家族”也表示羨慕不已。

IMG_ (2)

“雙陳戀”浪漫上演超級虐心,“冰箱家族”為你打探更多明星訊息,還有健康飲食極速料理,一切盡在本周三晚9點騰訊視頻《拜托了冰箱》,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