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路得推出聖誕歌 籲聖誕節多關心人

6

歌唱老師兼歌手曾路得為新歌《聖誕快樂》拍攝MV,希望能趕及聖誕節前面世。「聖誕節是我很喜歡的節日,這當然與我是基督徒有關,不單只是全世界的人都會去慶祝的節日,但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這個節日是一個建立人際關係的日子,不單只是要去關心自已所愛的人,繼續維繫著良好的關係,也應去考慮怎樣修補一些已破碎了的關係,無論是親人或朋友。」

AppleMark

曾路得2011年推出了專輯鼓勵積極面對人生,其間她曾接觸過很多患有抑鬱症的人。「其實我也曾經歷過抑鬱症,這是一個很難受的經歷,過程很艱難,幸得身邊有很多人對我的關心、 愛和理解,更藉信仰得以康復。明年我將會再次推出新的專輯,今次所選的歌曲是希鼓勵人願意面對個人心靈內的問題,不要去逃避,要接受藥物治療抑鬱症便要接受,勇敢地去面對,這才能從心靈的陰霾中走出來。」

AppleMark

明年初曾路得將推出由鍾氏兄弟和鄭嘉嘉擔任監製的新專輯。「認識鍾氏兄弟是多年前他們膽粗粗的走來邀請我重唱一首我的舊歌,我很欣賞他們在音樂製作上的應真和熱誠,而鄭嘉嘉也曾是我的學生,對我唱歌方面有很清楚的認識,雖然鄭嘉嘉是跟我學唱歌,但也很可以指出我一些盲點。」

《聖誕快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