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澳門露天演唱會 冒雨穿高跟鞋載歌載舞

Sammi_ (27)
鄭秀文(Sammi)日前被應邀為慶祝澳門回歸舉行「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天氣不穩下著雨,但仍無礙sammi淋住雨載歌載舞,她更一時開心將手上戒指及太陽眼鏡抛到台下,Mi迷即起哄激烈鬥搶,不過事後sammi又搞笑地說隻戒指好似好貴,所以呼籲Mi迷不如回送給她!

Sammi_ (7)

Sammi「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澳門奧林匹克中心運動場舉行,有心思的Sammi認真落重本,因為她覺得今次是下午時份在露天場地演出,為了配合場地所以全部舞台服飾均是全新訂造!雖然天公不造美不時下著雨,Sammi卻冒雨載歌載舞,Mi迷個個披上兩衣不停揮動螢光棒,令熱鬧氣氛提升到頂點,而台上的Sammi亦不理下雨天穿上高跟鞋在舞台上四圍走,不過卻頻說要小心濕滑跣倒。當Sammi唱「朝聖」時一身白毛外套及絲襪配熱褲,她唱得投入之際不理會舞台上地濕,她又跪又瞓地,搞到雙膝也弄污了。期間Sammi唱得起慶將太陽眼鏡及戒指也抛落下送給觀眾,不過她突然笑言戒指好似好貴,她即叫Mi迷做好心送返給她!但是相信Mi迷早已袋袋平安!

Sammi_ (8)

今次Sammi請來的嘉賓有側田,兩人合唱一曲「時間之光」,接著側田獨唱一曲「命硬」,側田表示很開心認識到Sammi這位新朋友,Sammi表示因為她早前與側田拍一個飲食目而認識,所以她希望大家有合作機會。此外,同場演出的還有彭永琛及Super Girls。

Sammi_ (3)

Sammi_ (2)

Sammi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盡力演出,當她獻唱《不要驚動愛情》時,她笑說;「想當年我唱完呢首歌就發市!哈哈!好旺架呢隻歌。」她叫台下觀眾也要跟著唱,她說罷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來!最後Sammi以一曲「默契」完結演唱會。待演唱會之後Sammi與一眾幕後人員出席慶功宴,期間Sammi見到一個可愛BB,她即抱來鍚鍚,盡顯母愛本性!

Sammi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