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巨制《錦繡未央》盛大發布 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全陣容亮相

IMG_ (6)

傳奇巨制《錦繡未央》正在橫店熱拍,該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更有劉雪華、田麗、王麗媛等戲骨重磅加盟。日前,錦繡未央發布會在橫店國貿大酒店文龍廳舉辦,導演李慧珠率主演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亮相發布會現場,活動當日,眾主演以劇中形像登台, 與眾人分享了各自出演的角色,至此,繼之前唐嫣、羅晉、吳建豪三人海報曝光後,《錦繡未央》這個超級IP人物角色關系再揭冰山一角。

記者:李莉雅

IMG_ (2)

精英聯手再造精品 權術謀略燒腦升級

《錦繡未央》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說,該劇自宣布籌備之日起,就是網友關注和討論的焦點。該劇出品公司華策克頓集團旗下克頓影視、上海豐璟傳媒堅持以打造精品為己任,光是劇本就創作了三年,不但為該劇組建頂級豪華演員陣容,還請來金牌導演李慧珠,並為該劇配備黃金幕後團隊,不論是在服裝造型還是在場景呈現上,都力求精益求精。談及原著黨們最關心的改編問題,導演李慧珠表示:電視劇的改變會比原著小說更加接地氣,融入了具體的歷史時代及事件,在大事件和大衝突面前,各個主要人物完全靠自身的籌劃和謀略進行相互的交手對抗,一環扣一環,險像環生,絕對的燒腦巨制。

IMG_ (1)

亡國公主卷入奪嫡大戰 唐嫣霸氣來襲

唐嫣此次出演女主角李未央,她的真實身份是亡國公主心兒,以李未央之名進入仇人府邸,背負著兩個女孩的命運。一邊為復仇與相府裡的眾人周旋對抗,一邊又無意中卷入眾皇子皇孫的奪嫡大戰,她身邊有來自相府親姐妹們的明槍暗箭,屢陷危機,又有來自貴人的暗中相助,化險為夷。第一次出演如此霸氣的御姐形像,唐嫣也表示,李未央這個角色最牛的地方就是,戲裡有很多人都想她死,但是她每次遇險都能安然無恙地再次回歸眾人視線,讓你在為她捏一把汗之余,又很佩服她的聰明才智。

IMG_ (5)

羅晉再度演繹痴情暖男 不愛江山愛美人

此次羅晉與唐嫣第四次攜手出任男女主角,延續了以往作品中的痴情角色,出演皇孫拓拔浚,這是一個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皇家暖男。作為一個擁有無上權力的帝位繼承人,他最大的夢想居然是和自己的母親以及李未央去過閑雲野鶴般的生活。拓拔浚是奪嫡大戰裡最沒有殺傷力的一位,只是在自己心愛的人受到傷害,自己的母親被殘忍殺害後,他才發現只有權力才可以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不受到傷害,從而加入奪嫡大戰。談及和唐嫣的第四次合作,羅晉認為他們兩的感情戲是一部比一部虐心,在《錦繡未央》中前半部是他追著李未央(唐嫣飾演)跑,後半部卻是娶了李未央的姐姐(李心艾飾演),兩個相愛的人像兩條平行線一樣只能走近卻無法觸碰。
吳建豪首演古裝劇 造型高冷稱被自己帥呆

吳建豪首次出演古裝劇,雖然是出演大反一,但是,日前其造型海報一經公布,就引起了花痴黨們的驚呼。發布會當日,當記者問及他對自己造型是否滿意,吳建豪表示,做完造型也被鏡中的自己帥呆了,沒想到古裝可以這麼酷。在都市偶像劇中一向以型男示人的吳建豪,此次也是首次挑戰反面角色,出演心狠手辣的南安王拓拔余,但是這個外表冷酷的男人在幼時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經歷,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為了李未央(唐嫣飾演)可以收劍,也可以為了李未央不顧自己性命,一個冷血自私的人在目光突然變得柔和改變心性的那一刻,迸發出人性的魅力,這也正是拓拔余這個角色的閃光點所在。

毛曉彤挑戰多面佳人 耍計鬥狠為愛痴狂
毛曉彤出演相府三小姐李常茹,是一個長期受到壓抑心理陰暗的女人。在家中受到大姐李常樂(李心艾飾演)的排擠,當李未央(唐嫣飾演)到來之後,她又發現自己處處不如人,尤其是發現自己從小就喜歡的南安王拓拔余(吳建豪飾演)居然也心儀李未央(唐嫣飾演)的時候,嫉妒之心將她逼向極端,她是陷害李未央的姐妹團裡藏得最深的狠角色,與李心艾出演的大姐恰恰相反,她表面上是站在李未央身邊的好姐妹,暗地裡卻是個手上沾滿鮮血的狠角色。毛曉彤談及人物時表示,李常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忍,她在長輩面前是好女兒,在姐姐面前是好妹妹,在男人面前是好女人,她可以為了對付李未央,和自己最討厭的人結盟,其心機之深完全不亞於吳建豪出演的拓拔余。
李心艾出演絕世美女 笑著耍狠是境界

與毛曉彤出演的角色恰恰相反,由李心艾飾演的相府大小姐李常樂是李未央的正面死敵。她聯合自己的母親,視李未央為眼中釘,她擁有絕世美貌,是京城第一美人。她人前溫柔賢淑,人後變臉狠毒,正是由李常樂母女以及李常茹(毛曉彤飾演),組成了相府了時刻威脅李未央性命的毒婦團,也正是這三人,成就了劇中最精彩的撕逼大戰。對於演慣了賢良淑德形像的李心艾,此次可謂是華麗轉身,正如她自己所說:李常茹這個角色最大的特點就是,大家都以為她是溫柔可人的大小姐,她總是在人前裝無辜,在發現李未央威脅到她地位的時候,可以毫不留情地痛下殺手,是一個笑著耍狠的厲害角色,要把這點演好很不容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