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美女性感出席男神BB MV 發佈會

IMG_ (40)

昨日 男神BB Tommy 為聖誕MV《聖誕花園》MV發佈會,出席包括:黃榕、仙樂都、巴喇莎、姚紫茵(Bonnie)、黃雅斯Szebi、Phoebe、Barry、杜沚諾、小龍等。眾女星不怕嚴寒性感支持活動。

IMG_ (4)

眾人一同欣賞由許嘉浩(Karl Hui)、Gloria、Phoebe、新晉男模 – 小龍等拍攝,集有型、性感、友情、搞笑兼而有之的聖誕MV。

IMG_ (8)

記者:Chris Chan

IMG_ (15)

近況方面,當中吳堯堯都(Yo Yo)是忙於新歌,登台的宣傳。黃榕(Gloria)亦忙聖誕節其間登台之安排,另一新晉影模姚紫茵(Bonnie),近日亦忙著寫真及電影之拍攝。總之各人於聖誕節其間都各有各忙,男神BB感謝眾人抽空出席支持MV的發報。

IMG_ (33)

最後適逢12月是黃榕(Gloria)的生日,一班好友特地準備一個生日蛋糕,令主角感動流淚,場面感人。

IMG_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