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七夕出席「第四屆國際愛情廬山電影節」開幕禮


溫碧霞(Irene) 日前(22日) 出席在江西廬山舉行「第四屆國際愛情廬山電影節」,紅地毯進場儀式在廬山牯嶺街心公園盛大舉行,在充滿詩情畫意的風景下,Irene穿上手臂套上大蝴蝶結的米白色露肩禮服走進「愛情大道」,完全配合美麗風景及電影節的浪漫主題。

第四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開幕儀式,特別選擇在七夕(農曆7月初七)舉行,當晚出席的還有王祖藍、李亞男、張晉、蔡少芬等紅星,在戀戀廬山浪漫情景下,看見一雙一對的夫婦紅星拍拖出席,Irene可有特別想起老公Kenny(何祖光)?她即笑著坦言:「有呀!來到這裏,第一時間就想起我兩位愛人,Kenny及Xavier(兒子),廬山太美了,第一次來到這裏就已經愛上了,廬山人特別熱情,我好喜歡這裏,一定會再帶他們一齊來觀光。」


Irene的現身,引起不少電影商注目,更有片商邀請在廬山拍電影,Irene開心謂:「好多謝大家邀請,廬山實在太美,親身來到感受到廬山真面目,人傑地靈,我都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可以在這裏拍戲,一定要選個好劇本。」而在眾多愛情電影中,Irene特別推介張國榮與王祖賢的《倩女幽魂》是她最愛電影,是一部相當經典的古裝愛情電影,至今重看依然津津樂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