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梅鹿聖誕舉行首個樂迷交換音樂聚會》

小妹早前欣賞了《HOCC 18種香港 – 第三站 Live at Hidden Agenda》,當中有一隊四人的表演單位只玩instrumental。雖然沒有演唱歌聲,但憑著他們純熟的演奏技巧,那份投入、自信心和爆炸力,足以刺激觀眾們的聽覺神經,震懾心扉。而最讚嘆的是樂隊成員都只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他們是 《Prune Deer 話梅鹿》。

IMG_ (5)

《話梅鹿》是本港少數的數學搖滾樂隊,細聽著他們帶點迷離又充滿力量的專輯《實心透明》,完全感受到他們深厚的音樂造詣。原來各成員自小已受中西古典、搖滾樂、爵士樂的音樂訓練和薰陶,身懷絕技,難怪能創作和演繹很多變奏的math rock。而作品的旋律亦柔亦剛,編曲亦十分細膩精密。其實《話梅鹿》在香港地下獨立樂隊界早已打出名堂,演出經驗豐富,亦曾為台灣傳奇樂團微光群島(前甜梅號)擔任開場嘉賓、獲邀到台灣參與 Wake Up 音樂節以及台灣 Livehouse 演出。

在香港,能夠不理外間市場環境和世俗眼光、憑一顆熱誠和堅持去玩自己喜歡音樂,而又能夠吸引到欣賞他們的樂迷,實在買少見少,《話梅鹿》便是一個成功的例子。今個聖誕,他們將會舉行小型樂迷音樂聚會,假如大家想於聖誕佳節欣賞他們的精湛演出和音樂,又或者支持一班本地獨立音樂人,就不容錯過吧!

文:Sarina
相片:《話梅鹿》提供

IMG_ (2)

《話梅鹿小小小型粉絲交換音樂活動》
地點:九龍灣第一集團中心七樓C室 (VS Media)
日期:12月27日
時間:下午五點半至七點半
入場費:每位$50/$140(連話梅鹿專輯《實心透明》一張)

IMG_ (3)

交換音樂:
參加者必需帶備一張自己心愛的音樂專輯,即場與在場朋友/《話梅鹿》成員交換,包括任何音樂類型和國家的音樂專輯,切勿拿超級珍藏 / 倉底貨出來交換。

活動詳情見:https://m.facebook.com/events/1013400892058238?acontext=%7B%22ref%22%3A98%2C%22action_history%22%3A%22null%22%7D&aref=98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