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傑帶白健恩遊鶴山祭詠春梁贊尊師 大騷腿功

IMG_ (8)

《古泰拳》徐家傑大師 ,《詠春》梁挺愽士及香港武術界十大宗師獲邀出席仰詠春拳聖祖梁贊尊師鶴山訪問團,隨團還有儒教總會等重要人物,與武術界有關的重要活動徐師傅當然帶愛徒白健恩(小白)出席。

IMG_ (1)

小白跟隨徐師傅苦練古泰拳多年,能有機會到訪《詠春》梁贊尊師的故居,非常興奮,小白和徐師傅更在李小龍銅像前大擺姿勢,一眾遊客粉絲影相,兩師徒任影唔嬲,小白即場展腿功,在場遊客拍手歡呼!徐師傅一向對小白這位徒弟愛護有加,大讚小白身體柔軟度夠,有節奏感,腿功好,是學武好材料。

IMG_ (7)

愛徒學有所成最感恩惠,得知小白被馬天樂師傅力捧,除了在電影《功夫之王》任男主角,亦積極教小白各種武術,兩大武術師傅如此寄以厚望,小白誓要在武術電影打出一條血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