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享受寧靜 (上篇) 入住Garden Pool Villa

21

慶祝首個結婚週年, 一直希望入住舒適的resort, 沒有緊密的行程, 只想盡情放鬆放空, 特別想體驗一下具私人泳池的pool villa. 我們選擇了蘇梅島. 首間入住的resort位於海邊, 一步入已能感受到那股平靜悠然的氛圍, 腳步會自然地放慢放輕鬆, 一路走經過一楝楝的別墅彷如置身於熱帶雨林花園.

3

我們來到了海邊的餐廳, 海風迎面吹送, 聽著海浪的拍打聲, 放眼望去延綿的細白沙灘, 與淺藍色的海水還有藍天所構成的美, 想一直就這樣靜靜的坐着, 去看,去感受這份寧靜的美!

坐於海邊餐廳一角, 慢慢感受這份寧靜.

4

離開餐廳,走向我們的pool villa. 這是入口:

5

進去以後, 要走一條小徑, 然後看到涼亭.

8
往右轉就看到泳池了:

泳池比想像中的小, 用來浸浸就好. 但景觀仍是很美的.

9
打開門入內, 首先看到的是非常寬敞的浴室. 撲鼻而來的是resort預先點燃的香熏, 淡淡的茉莉芬芳縈繞滿室.

11
左邊有客廳:

坐在沙發上喝着咖啡, 透過落地玻璃門望着窗外的景致, 雖然當時下着雨, 但仍無損興緻!

浴室的另一端是房間:

感謝resort為我們預備的佈置:

Resort於晚上再為我們佈置pool villa, 感覺挺浪漫的!

然後我們到了酒店的泰式餐廳吃晚飯, 環境很有格調! 食物味道和賣相也具備高質素!

19

Resort的整個環境非常優美, 泳池也很漂亮, 好像跟大海連接着一樣:

入住這resort和pool villa, 整個人得到了真正的放鬆, 為這趟旅程展開了美好的開始!
Resort的遊客不多而且多數是外國人, 是享受寧靜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