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 騷在骨子裡 為雜誌拍性感照

5

文詠珊Janice Man(JM)去年加盟太陽娛樂文化後,積極進軍內地市場,剛完成吳奇隆投資、製作費高達1.5億人民幣的大型武俠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回港,日前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一輯超性感照,訪問中暢談工作近況外,還提及其擇伴條件,她說:「最重要的是性格一致、投契和有共同話題,談吐可以看到一個人的修養,我比較喜歡待人真誠的男生,過份口甜舌滑的男生不是我杯茶。」

1

早前Janice被拍得跟31歲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拍拖外遊兼遊傢俬店,仍處於事業搏殺期的Janice雖未有親口承認戀情,但就坦言渴望能瘋狂地拍拖一次,她說:「遇上Mr. Right的話,可完全不理會人們目光,高調地拍拖,這平常不過的事,對藝人來說很瘋狂,根本沒可能在我身上發生,雖然我很渴望可以如此任性,但我要公平地對待公司和合作夥伴,要考慮他們的感受,不可以這麼自私。」事實上,Janice的新男友背景相當架勢,自小在外國讀書的他成績優異,16歲已中學畢業,以拔尖直入LSE(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主修經濟,並獲甲級榮譽畢業,大學畢業後,即在投資銀行UBS任分析員,07年加入黑石(Blackstone)得前財爺梁錦松賞識,現於黑石私募股權擔任執行董事。

2

望挑戰舞台劇
憑電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成功轉型,Janice在新片《赤道》及《巴黎假期》均有新突破,前者飾演殺手,後者飾演地盤妹,她說:「我在《赤道》飾演美艷又心狠手辣的殺手,對白不多,但效果有驚喜,感謝導演發掘我隱藏的一面,其實我的人生經驗不豐富,見識不多,當遇到需要有閱歷和內心強大才可駕馭的角色時,顯得有難度。演員要作多方面嘗試,我最希望接觸更多好劇本、有發揮空間的角色,又况可到不同地方跟不同演員拍戲,學習和體會不一樣的東西,成為真正的演員,我還想挑戰沒有NG的舞台劇,相信這會很刺激。」

4

Janice更表示有意開創個人時裝品牌和餐廳,她說:「我希望可以參與時裝設計,以Janice Man作為品牌的名字,除了在香港推出之外,亦能在海外市場看見我的作品。另外,在世界各地開設餐廳也是我的夢想之一,當我到外地工作時,便可以到自己的餐廳用膳,吃我喜歡的食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