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陳慧嫻闊別上海7年 以上海話「冧」歌迷

Priscilla_ (7)

《陳慧嫻Back to Priscilla 30週年演唱會》巡迴,在2015年走過雲頂、東莞、南寧、澳門等地後,來到最後一站上海。久違上海舞台7年的香港粵語天后陳慧嫻,日前踏足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全場接近1萬5千人逼爆場館,場面虛冚一時無倆。慧嫻以串燒曲揭開序幕,一開場便將演唱會推向高潮!

Priscilla_ (6)

自去年起,在香港紅館舉行紀念慧嫻加入歌壇3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後,慧嫻開始在各地展開《陳慧嫻Back to Priscilla 30週年演唱會》巡迴之旅。這次來到上海站,慧嫻用了2015年全新的音樂及編曲,把她的經典作品重新包裝,希望給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慧嫻更以上海話「冧」爆一眾歌迷:「上海既朋友,大家好!我是陳慧嫻呀!老想念大家既糯!」

Priscilla_ (2)

慧嫻在演唱會上為歌迷演繹了不少經典好歌如《千千闕歌》、《飄雪》、《紅茶館》、《夜機》、《Joe Le Taxi》等,清亮柔情的歌聲讓歌迷陶醉不已。此外,她在演唱會上也大玩突破,除了穿上貓女裝載歌載舞,讓歌迷眼前一亮,更在演唱《淩晨舊戲》時,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椅子舞」,不一樣的陳慧嫻讓上海歌迷大呼驚喜。除了演唱膾炙人口的名曲外,慧嫻在演唱會中也換了7套不同的服裝,讓歌迷大飽眼福。

Priscilla_ (1)

現場也播放陳慧嫻的視頻,與歌迷分享她的點點滴滴。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貓,性格也很像貓,喜歡睡覺,同時不喜歡別人打擾她,如果她想找人聊天時就一定會找到對方為止。她也透露別人一直以為她很堅強,其實她像貓一樣喜歡撒嬌。

Priscilla_ (5)

直到演唱會尾段時,慧嫻十分感觸地表示,在2008年是第一次而且唯一一次在上海舉行演唱會,已經7年沒有在上海開騷,加上開騷前天氣驟降而且下雨,其實事前很擔心觀眾人數。想不到在這麼冷而且下大雨的情況下,仍然全場爆滿,所以十分感動粉絲們的支持!作為一個粵語歌手,即使全晚都是演繹廣東歌,能夠在上海開騷獲很多歌迷支持,而且上海歌迷都跟著一起「萬人大合唱」,慧嫻自覺十分幸運,令慧嫻感動得眼泛淚光,隨即用上海話衷心答謝大家:「謝謝儂!」。

慧嫻更對著全場歌迷表示,很希望明年3月5和6日在香港紅館舉行的《四洲紫菜呈獻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都可以見到大家,有粉絲們的支持是她最大的源動力!一番肺腑之言讓歌迷十分感動,獲得全場掌聲鼓勵,場面十分感人。《陳慧嫻Back to Priscilla 30週年演唱會–上海站》在一片溫暖而且感動的氣氛下完滿落幕,展望2016年《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繼續唱遍世界各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