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穎BB 帶大家遊走香港及澳門兩地之城市缩影

IMG_ (5)

來自中國北京的當代女藝術家尹秀珍老師親臨信德中心,與黃心穎一同為現場觀眾分享《新舊對比的建築:香港》及《可攜帶城市:澳門》兩件藝術品的制作概念及過程,並以藝術家的角度,帶大家再一次細味香港及澳門兩地城市之建築物。心穎BB除了分享外遊工幹小貼士,更以遊記方式帶大家品嚐港澳美食,親身用味覺及嗅覺體驗港澳兩地的地道特色。

IMG_ (2)

信德中心以「箱城故事」為主題,特別為大家呈獻來自中國北京的當代女藝術家尹秀珍老師聯乘之作,利用行李箱內的衣物製作出香港及澳門兩地幾何亂真的城市缩影,繪出港澳兩地的都市風情畫。

IMG_ (3)

配合信德中心作為港澳交通樞紐,著名中國當代女藝術家尹秀珍老師為此全新創作出兩件藝術品:《新舊對比的建築:香港》及《可攜帶城市:澳門》展出,以行李箱載著的衣物製作出布料建築物模型。此重頭之作「箱城故事」展覽將於7月28日開始,所有作品均是全新創作,並由尹秀珍老師親身由北京運送到香港。為增添展品的獨特性,每件布料建築物均是收集當地衣物作材料,加上尹老師的無限創意,將香港及澳門的著名地標收納其中,完美呈現香港及澳門兩地的獨特風采!

IMG_ (1)

除此之外,為答謝各位對「箱城故事」的支持,由即日起,信德中心更會推出「箱城故事」禮品換領,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旅行用品乙份,為旅行前做足準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