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奇怪的同居》媒体探班 笑中带泪引期待

IMG_9640

3月28日,由浙江天鹏传媒有限公司和JM Contents & Media合作的浪漫爱情时尚喜剧电影《奇怪的同居》在美丽的杭州湘湖开放了媒体探班。影片由中国著名演员余少群、韩国人气女团Sistar门面担当金多顺和韩国知名演员金桢勋领衔主演。

IMG_0711

当天,三位主演余少群、金桢勋、金多顺组成的金“金鱼”组合首次合体亮相,韩国知名导演金亨俊、制片人孙鹏女士也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中韩合作一般需要较长的时间对语言的差异和障碍进行磨合,而在拍摄现场我们看到的是韩语混杂着中文,中文混杂着韩语,大家交流得非常默契欢乐,这也许是得益于中韩的同源文化吧。

IMG_9186

这部喜剧其实很催泪?金“金鱼”组合引期待

金“金鱼”组合看字面意思是取自三位主演的姓氏谐音,其实含义丰富,它既代表了男男组合和男女组合,也代表了友谊和爱情的选择。各种情感的重组使得电影于诙谐幽默中泪点不断。更让人好奇到底哪对金鱼组合最终在电影里修成正果。三位主演虽是首次合作,但却默契十足,片场彼此搞怪,耍宝卖萌不断,现场看余少群、金桢勋显然都是“撩妹”高手。

eda67d1a-7468-483f-8a44-a011d2704a4f

当天,媒体观摩了片中重要场景的重头戏,三位主演现场互飙演技,余少群开启高能“撩妹”模式,与金多顺上演“欢喜冤家”,金桢勋与余少群的哥们情谊则“基情满满”,令人遐想!此外,从片方曝光的精美剧照来看,除了高水准的制作,层次丰富的剧情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IMG_9285

IMG-20160329-WA0051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三位主演萌点不断:余少群自爆此次在电影中画风大变,一改往日形象,突破自我,饰演了一个风流潇洒且叛逆的“富二代”,玩得了狂欢派对,Hold得住酒吧夜店。不知余少群此次男神变逗比,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金桢勋则称与余少群一见如故,见面即称兄道弟,更是热情地向对方学习本国语言,两人不管用中文还是韩语交流都自带萌点,逗趣逼人。而当金多顺被问到会更钟情哪位时,她则表示两位各有优点,同在片中一样难以选择。现实中,她则娇羞回答很青睐中国男人,如果遇到喜欢的欧巴也愿意嫁到中国。现场已经感觉不到语言沟通障碍,其乐融融,不失默契。

该片讲述了两男一女因某种原因一起同居的温情搞笑的故事。片中,余少群饰演的马修和金桢勋饰演的林肯从小情如手足,一起长大。亲密无间的两哥们却同时爱上了来自异国他乡的美丽可爱的女主,自此展开了一段让人笑中带泪的感人故事,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喜剧催泪电影。
电影中描述了当代年轻人面对友情和爱情,梦想与现实,生命与情感的故事,极具话题性和社会意义,亦能引起现代人的心理共鸣。

386ca5dc-e3e8-4451-a2a3-3e1c72274270

中韩团队强势联手,全新升级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格调

浙江天鹏传媒以故事原创、制作国际化见长。在电影拼资源拼渠道的时代,该公司储备了大量的国际优秀影视人才,该公司于去年年底杀青的另一部战争爱情史诗巨制《营救飞虎队》的导演国际著名电影大师比利•奥古斯特亦是天鹏传媒的签约导演。以国际化视角和国际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影像内涵,是该公司年轻团队的一大特色。

电影《奇怪的同居》由韩国知名导演金亨俊执导,曾经以编剧身份策划制作过风靡一时的韩国电影《那小子真帅》等多部电影。其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不可饶恕》更是凭借出色的剧本吸引到了韩国优秀电影演员薛景求和柳承范的鼎力加盟。《奇怪的同居》是他蛰伏4年之后的又一力作,超高期待值不言而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超高颜值的中韩两国实力派演员,该片的制作班底更是中韩团队的一次强强联手,服装、美术、灯光、道具、场景等都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美轮美奂的全新升级和新鲜体验。电影《奇怪的同居》 预计将与该公司的另一部电影《营救飞虎队》先后于年内正式公映。

据悉,天鹏传媒的另两部电影《淑女打造计划》、《纯情一克拉》也将于今年五、六月份开机拍摄,分别瞄准了贺岁档和情人节档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