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十二月十日推出新碟Water Mark 同日舉行約會 擁抱阿樂 宣揚正能量

ZDSCN2857

歌手許廷鏗(Alfred)日前出席於海逸坊舉行的商場活動,預早與歌迷慶祝聖誕節。現場除了迫滿樂迷外,還有十多個身穿聖誕服飾的小朋友一起玩遊戲,扮聖誕老人。Alfred很開心可以與大家預先慶祝聖誕,透露聖誕正日都會在工作中渡過:「係節日見下歌迷朋友係特別開心,我都期待今個聖誕節,聖誕前會出碟呀!」

記者:豆羽

5Y3A0141

Alfred的新碟「Water Mark」將於十二月十日推出, 除了收錄已派台的「仁至義盡」、「阿樂」和「郵輪」外,還有多首未曝光的歌曲,其中一首是由音樂人舒文監製的。Alfred透露跟不同的監製、音樂人合作都有不同的體會。由舒文監製的歌曲雖然是情歌,但是演繹的方式有所不同,演唱時需要把聲音投放得更遠。

IMG_6254

同日Alfred亦會於九展 E-Max 舉行「鴻福堂 X 許廷鏗 擁抱阿樂 2015」,率先與樂迷分享新歌。Alfred表示社會常常充斥著不同得負能量, 大家都為小事而感到沮喪,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Alfred希望透過新歌「阿樂」令大家回歸平凡,重拾簡單的喜悅。Alfred運用不同的唱腔,刻意收起平常著重的歌唱技巧,以輕鬆的唱法演繹那份簡單美。

5Y3A0196

提到年尾的頒奬禮,Alfred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他好開心每年都能參與,期待與一眾歌手朋友聚在一起,一同回顧一年來的努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